<1.連結>

再把時間拉回三個月前(哇~真的愈拉愈長了)
6月1日在拍完扇形車站和豆皮工廠後
我們最後一個點就彰化的玻璃藝術博物館
豆皮工廠的圖比較多
改天再來整理
至於這個玻璃博物館
進到裏頭我拿著腳架
也不知道在拍什麼

只拍成品 那是沒什麼意思
只好抓一些看起來顏色美美 但拍的不知所云的角度胡亂的拍
真的別問我拍這有什麼意思
就當做是在賞印象畫作
像什麼 就是什麼了


<2.火焰>

我喜歡上面這張顏色的交錯層次感
如果眼睛利的
這張其實就是第一張左上角那個半圓裏裁切出來的
給人一種神祕的力量


<3.漩>

這就比較簡單
大家都看的出來
但比較討厭的是背後日光燈
一條白色線條橫於其中
我怎麼都避不掉


<4.綻放>

這是個花瓶的局部
下面那朵白色的花在成片的紅底特別醒目


<5.弧>

這也一個花瓶的局部特寫
其實和上面那張"綻放"是同一個花瓶的不同角度
上面的藍色弧度就是不規則的花瓶口


<6.眾>

這是一個成品牆的局部
成品是利用玻璃參差不齊的排列堆出一堆花瓶的瓶身
一面很特別的牆


<7.雙鯉躍門>

上面這張印象中好像是一個床頭燈身
我只取局部
總覺得下面二個就好像是二隻鯉魚游過一樣
就給自己多點想像空間囉


<8.色塊>

這也是花瓶
沒什麼意思
就一堆的色塊而已


<9.台灣神奇>

這就很直接 不抽象了
好像是左右各一句
但我很斷章取義的只取了四個字下來
算給最近紛紛擾擾的台灣
做個最貼切的描述吧


<10.奇>

我拍照是不後製合成的
一是合成技術太差 破綻百出
二是合成就失去了拍照紀錄的真實意義
但有時候還是可以玩玩合成
像上面這張
原圖就只有中間一塊空白的圓
我就把"台灣神奇"的"奇"字給合上去
感覺比較攝之有物
但想想
合什麼合嘛~ 好無聊的一張圖喔!

哎~
這玻璃博物館還真是不好拍
不知道在拍什麼
也不知道在無聊的合成什麼...
神經
還是去睡覺吧!


【點我點我】彰化玻璃博物館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