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讚日本料理>

昨天晚上翁老師的外拍是到信義計劃區拍三次重曝的主題
而GRACE想先找大家出來吃飯
於是我、淑娟姐、MEI、GRACE四個人就先約在華納威秀集合
在我還沒到達時
MEI就說找到餐廳了
要我直接到NEO 19旁邊的巷子有間叫「天讚」的日本料理店
我一到時有點嚇一跳
這進門後的裝潢似乎有點豪華
不太像是我們穿的很隨便 背著大相機包進來吃飯的地方
不過看了菜單後就覺得還好
平均套餐在180~270元左右
算是中平價位的日本料理


<餐具與小菜>


<用餐環境>

淑娟姐一直嚷嚷餓壞了
所以她一開始就先點了二個前菜大家一起用
不過想想淑娟姐的大胃王本事
如果真的只點套餐 她一定吃不飽
她真的很有吃的福氣
怎麼吃都不會胖
羨慕死人了...


<和風炸豆腐100元>(上面紅紅的是辣蘿蔔)


<炸雞塊150元>(真的炸的好酥,連骨頭都可以很酥脆的吃下去)

問了服務生這裏的招牌菜
原來他們最有名的烏龍麵
所以我和淑娟姐都點了麵來吃
他們的烏龍麵的口感真的不錯
麵很Q 很有彈性呢
MEI和GRACE則點的是蓋飯


<淑娟姐點的湯的烏龍麵>(忘了名字)


<我點的炒牛肉烏龍麵-220元>(上面舖滿了柴魚,真的很香呢)


<拌了以後的炒烏龍麵>


<照燒雞腿蓋飯-MEI點的>


<雞腿蓋飯特寫>


<海天老天婦羅蓋飯-GRACE點的270元>(有蝦子、牛蒡等炸物)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甜點-花生奶烙
很少看到奶烙是花生口味的
吃起來還挺香 挺特別的


<花生奶烙>

下回如果到華納威秀去不想吃美食街的餐點時
天讚倒是挺平價 而且用餐環境挺不錯的餐廳
有空可以去看看囉~



天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6號地下一樓(威秀影城旁)
電話:8788-3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