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美地>

經過一天的雨之後
星期六早上早餐時還是有點微微細雨
不過比較寬心的是我們看到雲層有漸漸散去的情況
我們早餐之後還先去墾丁青年活動中心走走
十點多 我們看已經要放晴了
就先租了四台機車
然後由海堤那CHECK OUT
把行李載到我們這一晚要住的民宿-迦南美地
這民宿是要到下午三點才可以CHECK IN
我們把行李先寄放好
看到天氣大好 陽光散發迷人的魅力
我們忍不住就先在這取景拍照
這裏主要是以藍白建築為主
就彷彿是在希臘地中海似的
有了光線輔佐
所有的構圖就變的簡單了
光是我們在這裏拍照取景就花了快一小時
可惜我實在太懶了
就只先拿了S95拍照
到隔一天才用650D拍
回家一看 這二台的色調還差真多
做人啊~ 還是不能偷懶
該拿大相機拍就是要拿大相機
沒想到 這竟然是我入住加南美地的最大感想...


<櫃台門口前的擺設>


<我們住的就是這棟藍白色的建物>






<有陽光的照片就充滿了生命力>


<後面那棟黃色的是整個面海的>



我是一層一層的往上到頂樓
發現頂樓特別有個私人的陽台
是一間雙人房的私有頂域
但剛好是CHECK OUT時間
所以頂樓剛好是開放(其實那時不知道,我們算是誤入)
那有個拱門
再加上藍天白雲
就可以有很多的幾何構圖
短短的時間就拍的很心滿意足了...


<山姆在認真的拍照,剛好當我點景>


<好個黃藍白>


<再請小露當點景>


<手機可以拍的比較廣,兩邊都有藍色好像比較好看>




<有這麼一大區的觀海陽台,真是幸福啊>


<手機寬幅版>








<夠簡單的構圖,也是一種美>


<這樣一點點藍,一點點綠,也是很好看...>


<手機的寬幅版>


<這張簡單的構圖我很喜歡>


<這是往另一棟的入口處>

我們這裏拍完後就騎車出去
一直到晚上才買了一仟元的滷味回來
回來的路上突然下了大雨
我們每個人都濕身的回到民宿
等全部人都洗澡完後才享用我們的滷味大餐
就在充滿希臘風的藍色桌椅
享受海風的吹拂 
享受美麗的南島夜晚


<我們的四人房>


<廁所裏看房間>


<廁所是是整個開放式>



隔天一早我們八點起床 八點半吃早餐
然後再寄車去墾丁福華前的沙灘玩水
一小時後再又回來淋浴收拾行李
之後才拿出大相機捕捉這民宿的美景
拍拍合照
開心的結束我們的墾丁行


<我們住的205號房>




































住了這裏之後
我們幾個開始在想:何時可以一起去希臘旅行呢?
我和GRACE是都去過了
但2000年時我還沒學攝影
我可是錯失了很多的美景沒捕捉到
只是我們的旅行一直在計劃中
何時才排的到呢?

但說真的 
不管是希臘還是墾丁
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
只要和好友在一起
就是最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