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傳統與現代>

【底片】TMAX-400原裝片
【相機】CANON EOS 3 + 24-105mm(西門町)+ 70-200mm IS(八家將)
【底掃】Nikon Super Coolscan 5000ED
【拍攝日期】97.6.14~15
【沖片日期】97.6.18

黑白沖洗課才短短的幾堂
三次的實沖 二次的外拍
上星期三就是最後一次的上課
基本是老師是教我們增感沖洗
但我手上已經二捲要增感了
還有一捲正常拍攝的TMAX400
剛好Humphray也只有一捲TMAX400要沖
所以我就委請Humphray幫我一起沖

這堂課沖出來還真的有點打擊信心
我的二捲增感沖的是還好
但夜拍的西門町是整個曝光不足
這二捲慘況 我還在掃描中
為了記取教訓 我會再整理出來的

但Humphray沖好後老師覺得好像有點顯影不足
可能是在搖沖片罐時搖的不夠快
原來搖不夠快還會有這個問題
想偷懶還不行哩~
但我是覺得還好啦 
在掃描時稍為調整一下就OK了

西門町部份是夜拍之前在西門町閒逛拍的
沒有增感 正常拍攝


<2.用眼睛愛地球>


<3.等著見偶像>(那天好像是棒棒堂的簽唱會,一堆小女生在排隊,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4.照過來>(西門町捷運站出口一堆小女生拿著海報,好像在廣告什麼畢業展之類的)


<5.情侶>(下雨拍照還真是辛苦,人家是卿卿我我,我是冒著相機秀逗的風險)


<6.裙擺飄飄>


<7.熱線交友>


<8.活動看板>(這樣的交友廣告看起來很沒有吸引力,不知道電話那頭會不會是戴著斗笠的阿媽呢?)
【註】這三輪車的車牌還真酷 - ROC168哩~

因為下雨 所以只拍了半捲
就被德華的電話叫去吃好吃的日本生魚片蓋飯
好大的一份生魚片 真的過癮極了
也因為太大份 我和MEI有貢獻了一半給德華
吃完之後 才和翁老師夜拍去

而這後半捲的黑白
則是隔天去拍八家將時拍完
哎~只能說不能太相信自己的穩定性
用長鏡頭 一定要注意安全快門
我在光線不足 很勉強按快門的情況下
這半捲幾乎是糊的多
也太久沒用EOS 3街拍及紀實了
所以曝光值的掌握是陌生了不少
不像數位的 看了以後還可以調整
但帶EOS 3 出門真的很掙扎
實在太重太大 街拍 
還是小小的相機就好
只是這樣 那我的EOS 3什麼時候有機會出場呢?


<9.雙臉>


<10.側臉八家將>


<11.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