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海岸的早餐>

我們在南竿住的是日光海岸
標榜的是馬祖唯一類五星級的民宿
反正難得來馬祖一趟
所以我們就打定了要住的好一點
如果萬一遇到天氣不好 
住在民宿裏也是一種享受

只是我們擔心太多了
第二天下午我們搭船由北竿回到南竿
民宿老板娘就來接我們
因為還不到CHECK-IN的時間
所以我們只把行李先放著
天氣大好
就騎車出門去了


<我們剛到時的日光海岸光影正美>


<下午時的餐廳>


<好友就坐在外頭看著美麗的海景,也是一種享受>

我們一直在外頭吃完晚餐 拿了蛋糕之後才回到民宿
那時已經是快九點了
民宿的一樓是餐廳和公共區
所有的住房全都在地下層
我們利用民宿的起居廳幫建華慶生
玩了一天也累了
就各自回房休息
打算明天一早再來好好看看這個民宿


<準備幫建華慶生,後面門開的就是男士的房間>


<還沒弄亂之前的房間>


<廁所一景>

隔天一早起來
他們三位貴婦級的
是嫌床太硬了點
但對我來說
我習慣睡硬床
所以我睡的很習慣
沒辦法
硬底子習慣了...


<早上起床後的客廳,旁邊有一條長渠,裏頭養了不少魚>


<成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旁邊的鯉魚>


<客廳區很大,但很少人會用>


<一樓往地下樓的牆,這民宿掛有很多的馬祖寫真畫>


<地下樓全景,右邊一排全是房間,全都是面海>

這民宿是含有早餐的
而且全是養生食材
不甜、不膩
吃的十分健康
份量也不少
是會很飽的那種


<早餐時間>


<左上那球是蕃薯泥,右下是一些水果沙拉>


<右下那是葱油餅,是用很少油去煎的>


<一人再三串的總匯三明治>


<再加上一人一杯忘了什麼汁,好像是松子?一種我沒聽過的,很養生的果汁>


<這是餐廳外面的坐椅,可看海景>


<下面就是大漢據點和北海坑道>


<這是房間外面,樓上就是餐廳,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海景>


<我們房間外的椅子>


<男士房的角度更好,他們在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海景,我們女生的不行>


<在男士房看海景>

男士房的隔間和我們不同
他們躺在床上就可以直接透過落地窗看出海景(我們女生的有一面牆擋著)
這麼好的民宿
說什麼也要待久一點再出門
我們就在房間裏聽音樂聊天
躺在床上看海景
一直到十點才心甘情願的要離開...


<房間大合照>

忽然想到有一場景
我一個人橫躺在左邊那張床上看海景
他們三個人全都坐在右邊那靠牆看著海
忽然山姆講了一句:怡文,你不覺得這種狀況,有點像我們在看大體嗎?
哈哈哈
吥吥吥
真的是什麼不說 說這個
不過還真的有點好笑
所以我趕緊爬起來坐著
免得覺得怪怪的....

雖然我們在這民宿沒有待太多時間
但有一個這麼美的海景之晨
也夠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