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嘉美眼看世界>

時間真的好快
阿嘉已經二個半月大了
但如果以她正常的來到世界的時間來算
她現在應該只有十天大才對
不過她也很努力的吃喝拉睡
現在已經趕上了初生兒的標準體重
應該有3300g了吧~
可以看見肥嘟嘟的雙脥
薄薄小小的嘴巴
圓滾滾的眼睛
一整個可愛


<睡的安穩>


<醒了>


<大眼睛小嘴巴>


<伸懶腰>



比起品諺一個月大之後可以由晚上一覺睡到天亮來說
阿嘉真的不好帶
她不喜歡我買給她的嬰兒床
她總是要人抱著
有時老弟得半夜二點抱到三點才能安撫她入睡
白天是老爸老媽輪流抱
最後受不了了
只好去買了個電動搖籃
結果品諺這調皮鬼
第一天看到電動搖籃就在那轉到最急速
一副看阿嘉在蘯秋千一樣


<你看品諺那個調皮樣>




<品諺在搖阿嘉>

不過品諺還算不錯
很會照顧阿嘉
不會嫉妒我們對阿嘉比較照顧
看到阿嘉哭了 會比我們還急的叫我們去泡牛奶給妹妹喝
不然就是半夜哭了要換尿片
老弟把燈打開時 
品諺會用手遮住阿嘉的眼睛
怕她眼睛過亮會不舒服
然後我們出門時 他堅持要推娃娃車
看到他這麼疼阿嘉
我們也覺得很欣慰





<抬頭挺胸推阿嘉>


<大步走>


<他也會很小心的過一些障礙物>

不過品諺這個年紀真的算是可愛的
因為你可以和他講道理
他有時很童心的問題真的會讓你忍不住笑出來
他的問題很多
如:什麼是"分手"? 什麼是"不好意思"? 
有一次他要玩的開心水族箱想養一條魚得要填郵件信箱
我不想收到一堆垃圾信就拒絕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為什麼"?
很好~
我怎麼和一個五歲多的小朋友解釋什麼是"信箱"? 什麼是"垃圾信"?
最後他回答我:垃圾? 就拿去倒掉就好了啊...
哎~ 現在真的是一堆問題的年齡啊....


<還是很可愛的品諺>


<他一直在保持平衡不要讓車子掉下來>


<于龍山寺>






<我們二個的自拍>(品諺也笑的太不自然了吧~)

沒想到時間過的那麼快
阿嘉已經二個半月大了
而品諺也已經五歲半
看來得找個時間
在品諺還沒掉牙齒前 而阿嘉又已經會坐的時候
我再去租個攝影棚幫他們兄妹倆拍照
幫他們可愛的童年留下可愛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