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眾飲食店>

在南竿
要找吃的就比北竿容易多了
這裏的西門町就熱鬧的多
我們依老板娘的建議和網路上找到資料
都是推薦大眾飲食店
這間小小的店面還真不少人
後來也想起來四年前我們是吃隔壁那間的牛肉麵
而那次西雅圖把車停在這間店前
然後一個人就走了進去
我們其他人在外頭笑的半死....
這回 我們真的有機會進來這間店吃吃了


<菜單>

說真的
下午二點才在伊嬤老店吃完午餐
接著又在夫人咖啡館喝下午茶
現在才七點 又要吃晚餐
真覺得自己就像待宰的豬一樣
拼命餵食
而晚上還要幫建華慶生
所以我們根本不敢點太多
意思一下就好

只是剛才經過一間像美而美的漢堡店
一堆阿兵哥在排隊買漢堡
山姆忍不住就跑去買了一個回來先喀
我是沒吃
但山姆和MEI都說又香又脆 好吃!


<山姆去買的灱雞腿堡>


<店內一景>



<紅糟鰻魚/200元>(這盤真的很大盤,但我很喜歡,比之前吃的紅糟排骨更得我心,我一個人就吃三四塊)


<招牌炒滷味/160元>(這就是一堆滷味任君挑選之後,再下鍋炒一下起鍋上桌,這味道也很不錯,只是價格貴了點)


<老酒麵線/90元>(這個麵我們一致給予滿分評價,那湯頭真的太讚了!我們只叫一份三個人分食,因為建華不喝酒,連酒做料理都不行,可惜啊~)


<海鮮魚麵/120元>(在連吃了幾次炒魚麵之後,今天改吃湯的魚麵,一樣很可口,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老酒麵線)


<每個菜的份量都好大,好在我們都只點一份分食>

之後我們為了幫建華慶生
還專程去了介壽村買生日蛋糕
本來以為會沒有蛋糕的
結果我們在人家要關店之前找到了西點麵包店
開心的提著蛋糕和飲料回民宿幫建華慶生
這一整個下午
我們總覺得不停的吃吃喝喝
呵....
人生嘛~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


<切蛋糕中>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