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will be good, I know you will stand by me....>

沒想到距離上次的iPhone隨手拍已經有三個月沒更新
七月下旬到現在
中間去了趟北海道、閉關整理北海道
偶爾還帶了同事外拍
其實是一直都在按快門
更令人開心的是
我最愛的APP軟體-Polarize又可以上傳FACEBOOK了
所以我又開始繼續用正方形構圖拍一些我喜歡的圖片
比較有感覺得的 是帶同事到龍山寺及剝皮寮外拍
我用iPhone拍的挺開心的呢...


<紅椅/忘了去哪,由南港線往內湖線的公車上>


<心想事成>


<多心,就很難平靜...>


<單心,總是不計較自己的位子...>


<懷念的時間,還是黃金的價格?>


<寂寞如是說:因為思念,所以我存在...>


<思念說:除了寂寞,其他歡迎光臨...>


<再強的女人,總有想找肩歇靠的時候...>


<不是所有缺憾都可以彌補的起來...>


<方正格局的人,無法了解冒險帶來的刺激美...>


<入秋,是該好好休息一下...>


<美的,是自然?還是偽裝?>


<還記得最原味的理想嗎?>


<誰是那盞一直等我回家的燈?>


<經歷了那麼多,也沒什麼好怕的了...>


<哪一對才能說準未來?>


<如果夠凶悍,是不是就可以自己決定未來?>


<風雨過後,總見藍天>(攝於宜蘭)


<紅,是掩飾空虛的高手...>


<在秋天來臨之前,將用力拾起對你的每一片悸動,只為,不落痕跡....>


<雖在天,不能飛的自由,只有你懂...>


<多了三吋,女人的柔美能多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