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全家福>

10月14日 是品諺滿六歲的生日
早在他生日前一個星期
我就上網買了現在很流行的戰鬥陀螺組給他
現在的卡通真的很過份
流行什麼卡通就算了
還做出了一堆的相關玩具
更過份的是其他的小朋友都有
如果沒有陀螺和同學們比還會打不進圈子
比起我們小時候跳格子、踢毽子來說
現在的玩具還真是罪惡的淵藪呢~

品諺生日前三天
我還先上網去訂了一個很炫的汽車造型蛋糕
那天下午我外出去上課
結果竟然收到簡訊說因為運送出了問題
蛋糕毀了 沒辦法送達
我下課之後只好到費太太那隨便買了個蛋糕
真的是太扯了

不過好在小朋友也不太知道蛋糕差在哪
品諺在學校已經有和同學們分享一個蛋糕了
而晚上則只是和我們家人一起吹蠟燭
今年多了阿嘉幫他慶生
全家看起來是更熱鬧了


<很愛做怪表情的品諺,下面掉了四顆牙,已經長出二顆>


<真的皮到管不動>


<這張正常一點了>


<切蛋糕>


<拿到阿祖給的紅包,開心的說:我是有錢人了...>


<邊吃蛋糕邊看電視>


<也看的太認真了吧?>


<小胖子一個>


<阿嘉這張真的太像男生了>


<品諺和阿嘉>


<老弟、弟妹和阿嘉。阿嘉的表情怎麼有點驚恐?>


<二個小朋友很不專心的拍照>


<品諺還在看電視...>


<終於拍了張安份的全家福了...>

雖然是很簡單的慶生
但也熱鬧的宣告品諺滿六歲了
現在是全班最高大的小朋友
好快啊~
明年此時他就要唸小學了
呼~
原來我就是這麼老去的....
不管我是怎麼老去的
最後姑姑還是要說:

品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