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草動>

這一個星期還真的是累壞我了
哎~ 年紀大了
這種跳跳跳的的激烈活動實在不能太逞強
星期天我起床腰椎一整個疼痛
走起路來像七八十歲老婆婆似的
連老妹都看不下去的說: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玩成這樣?

畢竟是拿了一整天的相機
總是要整理點東西出來
比賽的作品是已經在當天交出了
但題目我還沒想好
所以就先整理和比賽無緣的照片
讓他們也有出頭的一天

我們第一題是【歲月光影】
在拍完台大地標之後我們就前往寶藏巖拍攝
拍的都是一些老舊的畫面
想想還真是老梗
沒辦法
天氣不佳
只能拍【歲月】
連個【光影】都沒有
就只好隨便交差了


<列/台大校園>(這題應該可以用在生生不息吧)


<等待來信>


<等待鈴響>


<锈鈴>


<絶地逢生>


<生生不息>(這張我還挺喜歡的,可惜和歲月太無關,拍攝時間太早,不能用在第二題)


<生命力>


<獨椅>


<蔭>



<童年>(本來是想交這張的,但我連不太起來就放棄了)


<殘>(本來也在想這張和歲月有沒有什麼關係?但還是湊不起來,放棄)


<老神在在>(也有想過放這張,但神明實在太小了,評審們大概看不到,放棄)

接下來第二題是【生生不息】
這題我們很混
我們還先去喝咖啡之後再去士林官邸拍地標
看到大家都在拍植物、花卉的
覺得實在很沒意思
應該要跳出這樣的梗才對
所以我們之後就回台北車站旁的228公園
看有沒有不同的想法


<燃>(在咖啡館拍的,想說煮沸泡泡的感覺不知有沒有生生不息的FU)


<太極>

上面這張FU我挺喜歡的
但問MEI有沒有生生不息的感覺
她回我:有
我問:有在哪?
她說:太極生二儀,二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
我回:所以呢?
她和我同說:所以...生生不息....
什麼的什麼嘛~
最好是有生生不息的感覺啦
所以只好放棄了


<圓>(這張純拍FU的)


<水中生息>


<過橋>(本來也有想要不要拍小朋友的,但..沒FU)


<那這水泡泡一直跑出來,有沒有生生不息的感覺?>(真的很牽強...)


<媽媽懷著BABY,背後有哺乳室,再加上有川流不息的人潮,有生生不息的感覺嗎?>


<風吹草動>(拍拍風吹動的感覺,有沒有生生不息的FU呢?哎~~勉強啊~)

而最後一題是【希望。無限】
我按快門的次數和題數成反比
到了第三題是愈拍愈少
還真的一點FU都沒有
我們在101真的拍了地標就走
回到南陽街按了幾張就回MEI的辦公室了
最後一題有一半是在MEI辦公室拍的
哎~
本來挑不到照片
差點要交我跳101的照片呢!


<一勝九敗,怎麼覺得失敗無限啊?>


<一直往上爬,有希望無限的感覺?>


<旗幟飄飄,所以希望無限?>

哎~~
真的太離譜了
沒照片可以挑
實在是太扯了點

我交出去的圖
也沒比這個好多少
總之
就是拍好玩的
至少
我們吃的開心 玩的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