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全以LX2拍攝)

沒想到我這個味覺植物人也會有寫美食的一天
「美食」對我來說 鑑別度實在很低
同事們問我好不好吃時 
我的答案只有一種「還不錯啊~」
結果他們一致認為:攝影旅遊可以問怡文 但問吃的 千萬不能問怡文...
7-11的御飯團要我連吃二個星期也都OK
我就是對吃什麼都不挑 
所以才可以長的如此強健愛國

要不是因為看到EDDY、酷哥、MEI都有這類的文章
再加上連小明也都受到感召寫了美食報導
我想我還真沒那動力去整理這類文章
因為
我說「好吃」的說服力實在太低
所以話先說前面
本分類之文章僅供參考
如果不好吃 真的別來找我算帳...

而昨天是我們部門聚餐
在經過部門美眉們的討論之後決定去王品的關係餐飲 - ikki。懷石創作料理

他們的菜單很簡單 就只有二種價位
一種是1200 一種是800
我沒太仔細看800的菜單
因為副總說點1200的 我們全部就都看1200
二者的差別好像除了主菜不同之外
就是差在有沒有生魚片了


<1200之菜單>

整個用餐環境很優 採取紅色與黑色的日式簡約風
多用黑色反射玻璃 不小心就會迷路
全部有53桌
我們有9個人 給我們的是包廂
包廂沒有最低消費 早點訂就可以有包廂(也有2人包廂)
有包廂自然講話大聲點 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沒有包廂的用餐區>


<包廂看出去的景象>



點菜得花一點時間
從先付開始到最後的飲料 必須一關一關的選
我們那個服務生態度很好
所以整個用餐過程都很愉快


<先付-生牛肉薄片沙拉>(我點的)


<先付-創作甜蝦鮮蔬捲>


<先付-北寄貝蘋果沙拉>(還面有蝦、貝肉、花枝,但外面的芋葉不能吃,哈!)


<刺身>(三人份的)


<刺身特寫>(有吃的順序,一人一片,先吃花枝、干貝、鮭魚、鮪魚、甜蝦和魚肉捲,那干貝好大塊好甜,吃完整份就七分飽了)


<揚.煮.烤物-照燒白玉貝>(有二小盤,就是貝肉類的)


<揚.煮.烤物-照燒白玉貝>(下面底坐是用細鹽把整個貝殼給撐住,很有創意的想法)


<揚.煮.烤物-塔塔串揚盛合>(一串是三塊雞胸肉,一串是三塊雞腿肉,份量很大,口味很不錯,男生吃會比較滿足)


<揚.煮.烤物-泉煮象拔蚌>(是三者份量最少的一個,好在我點這個,不然真的會撐死)


<檸檬冰鑽>(這個真的很好喝,還有點水蜜桃的味道,建議在吃完炸的之後再喝,可以去油膩。因為太好喝了,所以我們一直續杯,那服務生也都很客氣的一直說沒問題)


<主食-清酒粕蒜香明蝦>(我點的,有二隻大明蝦,因為真的很撐,再加上又吃別人的,所以一隻就給我們副總吃了)


<主食-關東嫰燒牛小排>(最多人點的,大概有八片牛肉,也不錯吃)


<主食-鹽烤深海龍鱈>(是比較清淡的一道,但魚肉很好吃,我挺喜歡的。上面的是地瓜絲裝飾,但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湯物-清煮牛湯>(我點的,有牛腩、蛋片、菜頭,算比較清淡的)


<湯物-蟹肉磨菇濃湯>(最多人點的)


<食事-鮭魚季飯>(這是怕有人吃不飽拿出來墊肚子的,我是已經快撐死了,但這鮭魚飯真的好好吃,平時不吃飯我,竟然整碗全吃完了>


<食事-炙燒鰻魚手捲>(這也做的很漂亮,份量少一些)


<水果&蜜柑橘奶酪>


<鮮檸蘆薈>(最後我點的飲料)

我的天
吃完上面這些 我們所有人全撐在那
然後帶著滿身的罪惡感離開
為了削減罪惡感
我在回家之前還先在SOGO附近無意識的隨便亂逛
回家之後 還強迫自己搖呼拉圈半小時
心中默念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以1200加一成的價位 我們覺得是很值得
在重要的節日到這裏用餐慶祝還不錯
只是真的要有肥死自己的心理準備
最好是餓一天再去會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