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泰國某一墓園/2006>

愛情冰冷的躺在棺木裏
是堅強? 還是無情?
我竟然無慟的直視這場告別式
你缺席了
愛情 含淚嚥下最後一口氣息
你始終沒有勇氣陪側道別

不是只有一方勤於灌溉勇氣養份
愛情就可以茁壯
懦弱
是我們愛情夭折的無解病毒

一折 一疊
機械的跪數著回憶紙錢
柴火一劃
灰飛 煙滅
陪葬的 不只是枯凋的玫瑰
還有我再次愛人的勇氣

輕撫著墓碑
掬起一把把絳紅泥土
我 獨自 埋葬了我們的愛情

最後的告別式
我們的愛情
一 路 好 走


【註】面對國外的墓園 總覺得平靜大於陰森 或許是文字的隔閡 讓我很放心的按快門
   但對於我們傳統的墓園 我就比較沒勇氣直接拍攝 所以才會有本篇圖洋文中的矛盾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