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沒有你
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就像是置我於沙漠
我也夠獨立的能找到回家的路

太輕忽炙陽的肆虐
太輕忽孤獨的無助
我才知道
你的存在就像水
雖淡 
卻 必要

孤獨的行走沙漠才了解
原來
我沒想像中的堅強
身上水份透過毛細孔竄出
痛苦的踏出一步步尋找新綠洲時
才驚覺
你早已從我生命中蒸發


我已乾涸


能解我的渴?



PS.
這種天氣出門外拍真的是苦不堪言
那種想吃冰又找不到冰店的痛苦
還真不是平時可以體會的
這篇的心情
就是描述如果像今天這種大熱天如果能有冰的話
呼~ 管它什麼冰
都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