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十五樓看101>

今年挺怪的
一直到了八月竟然都沒有什麼颱風
不來則已 一來就來兩個
只是這二個都是不太成氣候的颱風
一個前腳才剛走 另一個隨即跟上
好笑的是後面這個梧提
還沒登陸台灣就自動瓦解
原本預期的豪大雨不止是沒看見
而且還是藍天藍到爆的好天氣


<上班途中>

原本包包裏放的是黑白底片的TC1
看到天氣那麼好
臨時就抽換了數位相機LX2
想說走路上班的路上可以好好的拍拍這難得的藍天白雲
一路走的算挺趕的
但才按到第八張時 我發現相機竟然按不下去了
原來 我相機裏的SD卡星期天借給了建華 另一片就忘了放回相機
所以 我帶了台只能拍八張的相機出門
真的是愚蠢極了


<我愛台鐵>

經過7-11 拿了咖啡和水果要結帳 店員都刷了條碼
找皮夾時才發現 我的錢包今天竟然沒帶出門
只好十分歹勢又很尷尬的逃離7-11
心裏一直暗罵:陳怡文 你真的是夠了…
【註:當我直呼一個人的全名時,那個人就要小心了…】


<公司頂樓>

到了辦公室 看到天氣好到不行
硬是把相機裏的照片清到可以再拍五張
上到十五樓去拍101
難得台北有那麼清澈的藍天 怎麼可以不記錄呢?


<頂樓遠眺新光三越大樓>


<頂樓遠眺101>

回到位子上 滿眼藍到爆的好心情
一下子被王建民只投2.2局就被打到爆的壞消息給打壞了
起床才短短不到二個小時 心情的起伏落差也太大了點


<新光三越大樓>


<好個火燒雲>

晚上赴大學同學聚會的路上
看到6:45的西邊天空 有美到不行的雲彩
心想對能在那個方向拍照的人是羨慕不已
這景 真的美呆了
而我只能用小小的LX2努力的盡點心意 
捕捉點不成氣候颱風留下來的美景

只是 看到未來四五天會有劇烈天氣的預告
不禁擔心了起來
星期六日的南投日月潭之旅
是否能順利平安的拍到好照片呢?…

註:以上照片均由LX2所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