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我們十八歲>

再一個月後 我們就要開高中同學會了
我原本打算想給大家一個Surprise
想把照片全部整理出來在當天放給所有人看
但我想到一個問題
不是每個同學都能準時到場
又 照片太多 每一張都充滿了回憶 一張照片的故事可能就講不完
再加上大家可能更希望的是和許久未見的老同學們聊天
所以我決定改變策略
就算當作是暖場吧
我把照片就一系列一系列的做主題上傳
這些照片可以勾起我們不少的回憶
同學們也可以在下面留言討論

沒想到翻拍照片還真挺累的
我把所有的相本給全翻過了一次
然後挑出有特別義意的照片
一張張的重新翻拍
即使在房間裏開著冷氣 二支燈也把自己照的好熱
相紙遇燈照熱了會捲起來 就會有反光出現
原來 翻拍還真不容易 好一個大工程呢!

照片 我就不鎖了 
因為 記憶就是要用鑰匙給打開著
我也不會置在首頁
畢竟
我的網站還是以攝影玩樂為主題
過去的回憶
就留給曾經參與我那段時光的同學們細細品嚐吧…


<高三一班畢業照>
註:那時是誰幫我們拍的啊?想想還真有創意,以一個V的勝利符號排成隊型,班長站最前頭,高角度的拍攝,大家的POSE還都很酷,很炫的畢業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