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樂絲森林>

桃樂絲森林是GRACE大力推薦的
這餐廳位於八里的半山腰
老實說 並不是太好找
要不是因為是坐車上去
我們的自行車也不太容易上得去

在這裏可以看到八里沿海岸
景觀挺不錯的
他們的餐點也不錯吃
每人一大鍋 價位在300元~500元之間
附飲料和甜點
還真的挺值得的


<露天用餐區>


<戶外用餐區>


<外面客滿,我們只好坐在裏頭>


<櫃檯>


<牛肉煲>


<那天有一半的人點這個牛肉鍋>


<我點的素食鍋,菇類不少,味道挺好,但味精多了點,後來我有點味精過敏>


<起司蛋糕-GRACE點的>


<我點的提拉米蘇>(其實就是他們最有名的奶烙上面撒上巧克力粉)


<我點的冰柚梅茶>

這餐廳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種了很多的柚樹
所以很多飲料都以柚樹為主要材料
而且很有趣的是他們會發給每一個客人一個畫圖紙袋
我們可以在紙袋上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
然後在套在柚子上 保護柚子
APPLE真不虧為做設計的 還真是畫畫高手
不像我 已經盡力的畫了 還是畫的有點不知所云
人啊~ 不用每樣都懂
我還是致力在攝影就好了~


<認真作畫的APPLE>


<把自己畫的套在柚子上>


<我的5D大作>(看到那鏡頭沒,是紅橡皮圈的L鏡喔~)


<掛在柚樹上的我的畫>

我們都快吃完了
傑克和明敏才帶小寶現身
他們只點了鬆餅吃
但傑克只忙著玩他的新手機 - HTC的鑽石機
所以鬆餅都我們大家給分食了


<楓糖鬆餅>


<傑克和他的鑽石機>(鑽石機真的很不賴哩,炫到我也想買呢!)


<梅子製品>


<小合照>


<大合照>

我們一直待到快四點才下山回GRACE家
然後就帶著愉快的心情騎回台北
經過在這裏大半天的休息
回程的三十多公里還真的不覺得累呢~

下回有機會到八里時
真的可以到這裏坐坐喔~


<桃樂絲森林>

【桃樂絲森林】
營業地址:台北縣八里鄉荖阡村6鄰34-5號(北49線上)
營業電話:02-86303356、0927-173803、0920-529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