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二個星期
沒錯
就是再14天 
我們就要出發南印度了

終於
在我們規劃了近五個月之後
所有的行程 住宿 交通 都定的差不多了
火車票的部份在出發在聖誕節之後就搞定
原本最擔心從Madurai到Cochi的交通問題 也在前天解決了
之前有提過 我們想搭的那段火車是慢車 不能網路上訂 所以我也不敢訂後面的快車
後來我找了當地的旅行社 看能不能幫忙代訂
對方後來知道我自己在網路上訂了後面二段之後 了解快車部份他沒賺頭
所以就硬是把慢車的代訂車資喊到RS600元(我現場買的話可能只要110元)
而且要我先付款才肯代訂
實在不願意讓黃牛賺這黑心錢 再加上先付款更是讓我忐忑不安
所以就不予回覆

實在想沒步數了 我又到MIKEINDIA的網站上求助
問有沒有人知道從Madurai到Cochi的夜巴士(之前在背包客棧也有留言 結果沒人回應)
沒想到 二天前真的有人給了我 巴士網址
更好的是還可以線上訂位付款
時間又是我原本希望的時段
而且車資才RS 332元
真的比住宿還便宜
這又是繼訂到印度國鐵之後 最令我雀躍的事情了

至於住宿 我和GRACE分前九天和後九天 各找四個城市的住宿
我先看Lonely Planet上的資料 有網站的看網站 有MAIL的寄MAIL
但我和GRACE都有遇到相同的問題:不是所有飯店都會回信
即使那個飯店有網站 還有自己的訂房系統
但 那都是假象 不回還是不回
像Kanchipuram這個城市
我甚至找到他們的城市所有飯店的E-MAIL 能寄的全寄了
結果有回的都是高價的飯店
最後只好打電話到印度去
我打了二通 第一間飯店的英文口音太重 我實在聽不懂
我說什麼他聽不懂 他說什麼我也聽不懂
最後我放棄
換打第二間之後 至少他的英文我聽的懂
而聽的懂的代價就是房價貴了一間RS 200元及一通二分鐘的國際電話

其實 我們的房間也沒有太差啦
以下就是我們的住的飯店
供以後要去的人參考(以下價格均為雙人房含稅價格)

Kanchipuram: MM Hotel (RS 770)
Mahabalipruam:Green Woods Beach Resort(RS 775含早餐)
Tiruchirappalli: Hotel Mahura(RS 755)
Madurai: Supreme Hotels(RS 1,067)
Cochi: Kapithan Inn(RS 1,100)
Hyderabad: Hotel Rajdhani(Rs 1,176)
Aurangabad: Manor Hotel(Rs 1,540含早餐)
Mumbai: YWCA(RS 2,100含二餐)

再來就是1月30日 我們出發前一星期的行前會議了
到時候我們會討論要帶怎麼樣的行李
那天YELLOW問我 他還要準備什麼?
我說:應該沒要再準備的 要的 就是去廟裏拜拜 祈求平安回來
因為 這十八天會發生什麼事 還真的不知道呢!

真好 再二個星期
就 要 旅 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