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BRENDA的福
今天和MEI、BRENDA及百乘一起去看了一部免費的電影 - 27件禮服的祕密

下午還去了台中出差一趟
拜高鐵不可思議的神速
我五十分鐘就由台中到了台北
反而從火車站坐計車到公司又花了我四十分鐘
原來 遠的不是台中 
是台北的交通

這部電影是部極輕鬆的小品
一個代母職 個性壓抑的大姐 照顧著什麼事都不用煩惱的小妹
其實有點類似「偷穿高跟鞋」的劇情
好像有一個能幹的姐姐 
就會有一個生活不太獨立 以美貌誘人 沒什麼大腦的妹妹(忽然想到我和我老妹之間也有一點這種感覺)
二部電影相似之處 都是妹妹愛上了姐姐的情人或暗戀對象
然後姐姐終於把壓抑已久的情感給爆發出來
但最後還是血濃於水 事情說開 心結打開之後
又回到之前的姐妹情深



除了上面比較雷同的劇情之外
這部電影的重點還是放在已經當了27次稱職伴娘的女主角身上
她習慣把每次當伴娘的禮服給全收藏起來
當女主角穿著有西部牛仔、印度傳統服、和服、亂世佳人的復古服、還有噁心嘔吐綠的怪禮服時
那真的實在太好笑了
大家都喜歡找她當伴娘 因為她是一個稱職且不會說「不」的好伴娘
婚禮交給她來張羅 新娘什麼事都不用擔心
最可悲的是 她也得忍痛的負責她妹妹與暗戀已久老板的婚禮
只因為她說不出「不」字...

當然 她自己也渴望一份屬於自己的婚禮
而電影最後 當然是皆大歡喜 
女主角的第28套禮服 是穿上屬於自己的白紗
看著心愛的人的眼神走完紅毯 完成婚禮心願

電影一開始是女主角因為同時擔任二場婚禮的伴娘而忙的焦頭爛額
比起我在老妹婚禮同時身兼主持、攝影和招待來說
那我還真的算是小CASE
我沒當過伴娘 倒是當了幾場婚禮主持人
EDDY在我同事婚禮當婚攝時
錄影的先生還問EDDY:我是不是和他搭檔的婚禮主持人…
呵~
看來 婚禮主持人也是可以和婚影攝影一樣成為專業
相對於婚攝來說 只要拿著麥克風 比起全場拿著閃燈+相機來說
主持人真的簡單輕鬆多了
只是希望我沒那女主角那麼慘
得要累積27次的積分才能有換穿白紗一件的機會

一部輕鬆浪漫的喜劇
在週四晚上輕鬆的看著
明天又週五 心情更是輕鬆的很…

重點是:免錢的電影,而且是2/27才上映的電影,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