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街之塗鴉>(我的小紅傘還挺點睛的)

4/21帶了友訊科技的朋友們到西門町外拍
天氣不太作美的下了雨
但大家還是拍的很開心
我只帶了650D出門
沒想到竟然電池沒電(明明出門看的時候還是滿電的)
只好臨時拿手機作為備用機
但真的重口味吃多了
愛上了相機360的LOMO效果
所以以下整篇的照片全是由S3手機所拍
之後我再找有點感覺的照片用相機360後製一下
其實 用手機也可以拍到好照片
只是...偶爾會失焦而已....


<留心>

上面這張是我離開時找到的景
在竹竿裏看到了一顆心
我好奇的一採究竟
其實那是一個垃圾
遠遠的看 竟然呈現出了心型的模樣
實在太可愛了


<閃亮>


<展延>


<還我本色>(這面彩牆很美沒錯,但是把植物很殘忍的也一併上了色,但他們很不服舒的又展現出自己的本色)




<對峙>(這是一個很小很小的景,但綠色的很剛好,很有趣的畫面)


<釘>(我其實是要把焦對在釘子上的,怎麼跑到了牆上呢?但我也挺喜歡這張的)


<美國街>


<我在看著你之1>


<我在看著你之2>


<反射>



<線與面>


<脫隊>(那張椅子是我刻意拉出來的)


<結>


<巡邏箱>



<外星人留言>(這是一片金屬材質,用壓扁直條的方式留下字母,很特別的招牌)


<囚惡>

手機真的挺好用的
只是只能拍拍小小作品
真的要應急搶拍時還是難擔大任
但 拍的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