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香>

千山難得這星期在台北上課
他在新竹上班真的是悶壞了
所以早就問我們這週有沒有要去哪拍
星期六 他和MEI去保安宮拍藝陣和遶境
星期天 我、建華、山姆、MEI、千山和小露
在經過大家的投票之後
約了一起到緣道觀音廟
註:五個人只有我投竹子湖拍海芋 其他人都投緣道觀音廟...

我們先坐捷運到紅樹林站 然後再坐免費的接駁車去
原本以為是中小型巴士
結果不是 是九人座的小巴一部部的接送
我們9:30登記搭車 一直到9:50才上的了車

山姆剛換了新工作 新公司是不能上MSN的
德華說:沒MSN=沒朋友 沒朋友=不存在這世界 不存在這世界=翹了 所以簡化公式後 沒MSN=翹了 !
沒錯 山姆這一星期真的悶壞了
他完全沒辦法和我們連絡 
而且找不到人可以和他分享黃色笑話
那真的可悶壞了他
所以他看到我們就像得到了渲洩的管道
不管我們是坐在往緣道觀音廟的車上
硬是說:中台禪寺會比緣道觀音廟好拍
讓我們差點羞的想裝做不認識山姆

山姆完全不考慮我們正在前往佛門聖地的路上
一直講些難登大雅之堂的笑話讓我們在後頭悶笑著
車子上還放著莊嚴的頌經音樂
這種悶笑是很痛苦的
我想前面的進香者 
大概快氣到把我們轟出車外了吧


<大慈大悲>


<草>(我們看半天 實在看不出寫什麼字 但字還草的真美)


<掌中佛>


<樹下成佛>


<座騎>

我們在這裏其實沒太久
因為內部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頭拍照
這裏不太大 所以大概拍一小時之後就看到建華坐在那休息(他還不知休息多久了)
天氣有點熱 我們大家也拍不太下
所以不到12點我們就決定坐回紅樹林之後再往淡水去吃飯


<殘香>


<虔誠/MODEL:建華>


<樹下自在>


<思定>


<坐鎮橋頭>


<掌中乾坤>

淡水的人好多
我們一路走到長堤去
這次背的 就正好是練習要背去紐約裝備的重量
二機二鏡再加台TC1
我的天 也不過才走個三小時 就累到不行
回程的捷運上是由淡水睡回台北火車站
才三小時哩~
我們在紐約一天至少要走八小時以上
我現在開始擔心自己的體力了...
想到12年前在紐約 我可是一天走個十小時都不用休息的
12年後 年紀大了 背的也重了
哎~這時候就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老了...
希望我在紐約市可以不用一路在找可以休息的地方
希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