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萊萊磯釣場>

這 還是10月18日的照片

我想都已經到了三貂角了
那乾脆再往前開一點就可以到萊萊磯釣場
萊萊磯釣場不止是釣客的最愛
也是攝影同好的最愛
大部份的人都是來這裏拍日出
拍那種紅起來嚇死人的火燒雲
然後搭配著釣客們的剪影
我想 這種美到不行的大景照片應該常看到

偏偏 我不是拍大景的這塊料
而且要三點多起床出門拍照
這種傻事 我已經很久沒那麼做了
所以萊萊磯釣場我也從來沒去過
總是開車經過 遠遠的看著她的美而去


<2.遠眺萊萊>


<3.逆光拍萊萊>


<4.>

這回開車經過
看到天上沒什麼雲 再加上已經累了
實在有放棄不拍的念頭
我車子都已經往台北方向開了一二百公尺後
心想:這次再不拍 下次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拍?
所以我又調頭回來停在路邊下車拍照
本來是站在路邊拍而已
但又想想:人都來了 那就下去拍吧
所以我真的很認真的走了下去
接近她之後 更覺得她的美是多變的
雖然天上沒什麼雲
但地上一窪窪的水映著天上的藍
真的美極了


<5.獨石>


<6.>


<7.>


<8.>


萊萊磯釣場因為擁有很大的海蝕平台,所以是個非常優良的磯釣場,甚至是全國最大的磯釣比賽,也非萊萊莫屬。但是這一大片的海蝕平台上可是還是有變化的,這裡有如牆壁般拔起的火山岩脈、也有海蝕溝和如洗衣板的幾何線形圖形等,這些的地形可都是大自然和造山運動所留下的痕跡。萊萊是北濱沿線最大的釣場,且因為是季風分界與大海流相會的洄流區,加上又突現台灣東北的尖端,海流湍急可說是東北角第一。


<9.>


<10.>


<11.>


<12.>


<13.>

拍了一整天的東北角
除了海狗石和三貂角燈塔之前拍過之外
鼻頭角、萊萊磯釣場我都是第一次到訪
尤其是這麼一個攝影的完美好天氣
自然是拍的盡興 拍的滿足
回來看著這些照片
真的只有一種感覺

台 灣 真 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