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年前的11月11日
在我從美國流浪半年回來之後 進了這間公司
從小小的採購開始 
換了三四個單位 一樓~五樓就只差四樓沒待過
做到現在這位子 或許別人眼裏 我的建議權不小
九年哩~ 每天同一個路線上下班
從騎機車 搭公車 開車 到最近走路上班
經過了921大地震和納莉風災
同事們來來去去的
就我 還在這裏

是求個穩定吧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沒信心 也沒勇氣去換環境
在這裏 做的順手 老板也算挺給發揮空間
就這樣 一直待了下來
同期進來的女生 好多人都變成了媽咪
只有我 還在努力的遊山玩水
不過 我好像還玩的挺自得其樂的

九年待在同一個公司原來是那麼的不容易
對我同學們一個換過一個工作來說
我真的算是他們眼中的異類
不過我還好 至少有換過工作內容和性質
從採購 到客服 到經營管理分析 到幕僚建議
不像有些人 光做薪資就做了九年
那些我才真的佩服萬千

明天就是我第十年開始的第一天了
終於邁向十年了
呵呵 已是老賊 
如今 又向更老的老賊邁進了一步....
老賊不死 必有大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