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O的那篇文章
很單純的只是想把那張照片用文字表達一下
在拍那朵海芋時 就感覺是一個女孩子在暗戀某個男生 
把自己的感情隱藏起來一樣
那張照片 我本來就打算要加上文字
而我發現我Stories of Color這個分類的文章很久沒貼新的
所以就有心血來潮的貼了這麼一篇

看來人還是得要按著自然律力而走
不能太心血來潮 也不要太為賦新辭強說愁
結果一早MEI就問我幹嘛寫新詩?
安妮更是關心我是不是談戀愛了?
(如果暗戀也能算談戀愛的話 那我早就和梁朝偉、金城武、吳尊談戀愛了)

謝謝這些好姐妹的關心
放心放心 我沒事 也沒戀愛 也沒暗戀(年紀大了,玩不了暗戀)
但我更關心的是安妮和MEI的網誌
MEI的河內只寫到第三天 河內我們已經回來二個月了…
安妮的更慘 過年去的吳哥只寫一天 她上個月去的布拉格不知道何時才能出來
那天 就和安妮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 說:對啊..你的布拉格哩?
妮 說:現在才寫到第一天,哈哈
我 說:上傳了嗎?
妮 說:打催生針了
妮 說:大概再24小時就可以破水了
我 說:那你要多走一點...這樣比較好生
我 說:爬樓梯是吧?
妮 說:好,對對。正要打說爬樓梯,你蠻熟的唷
我 說:沒吃過豬也看過豬走路
妮 說:哈哈,現在要說 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才對
我 說:沒生過,也聽過啦...
我 說:我只擔心,會不會這胎和你的吳哥一樣,生個頭就難產了
妮 說:不會啦,這趟我有拍數位,連吃什麼都記錄了
妮 說:不會難產,放心放心,已經看到頭了
我 說:會有幾胎?
妮 說:幾胎啊?我沒算過耶~
我 說:會不會寫到滿週歲啊?寫到第一個出生滿週歲,你最後一胎還沒生出來
妮 說:哈哈!大概沒那麼多照片
妮 說:不會啦!我把引擎採到底了
我 說:我會拿引擎保養油去做月子中心看你的...你加油點...

呵呵
安妮,MEI~
身為好姐妹的我真的關心你們
真的…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