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好冷

今天看了拍天燈的照片
哎~ 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沒有一張讓我感動 可以讓我拿出來見人的
哎~ 就算是學個經驗吧!

昨天去書展買了不少書
全部都是台灣旅遊的相關書籍
本來也想買MOOK的國外旅遊
但想到自己今年哪兒都不想去
就只想好好待在台灣每個地方
想把攝影技巧學的更多更好一點再出國
因為現在實在有太多狀況不知道要怎麼解
所以我還是安份一點 留在台灣
之前三年為了唸書
我有太多地方不曾去
所以我想今年是我在台灣走透透的好機會吧!

昨天和老媽看了丹佐華盛頓演的"火線救援"
其實是一部挺暴力的片子
劇情算是中上
但我欣賞這個導演的手法
不像一般HOLLYWOOD商業片的導演
用了許多片段畫面組成當時主角的想法
一場槍戰 著重的不是什麼爆裂特效
而是用跳躍式 片段式 快速跳格的方式展現當時的慘烈
很特別的手法 挺有感覺呢!

雨怎麼下不停啊
我想一定很多攝影同好和我一樣扼腕
天燈不能拍 花燈也不能拍
哎~ 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