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難得的一天好天氣
和ERIC約了去拍花燈
結果彷彿所有台北市的人都往國父紀念館跑似的
一堆的人潮
害我背的腳架根本沒辦法用
怕架在路上 遊客沒注意反而絆倒了
那可更麻煩
所以 我只好脖子掛一台
左肩背一台
然後雙手捧著腳架走
才二個小時不到
我就累垮了
然後又沒拍到幾張
因為一堆的人
實在不會拍

今天中級班開課了
又是一百多人
有一半的人是初級班的同學
想到那麼大一班 每次外拍都不知怎麼取景
而星期天我們要去拍黃金瀑布
我看這天氣也好不到哪去
中午我又有個喜宴得參加
哎~ 該不該去呢?

而這次的課有排一次到日月潭拍日出 
還有上合歡山拍星軌
還是搭帳棚呢
我想一定很好玩的~
好期待這學期的課呢!

還是四個字
攝影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