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整理我之前的旅遊照片
只是先把照片挑上來 
說明的部份就要再慢慢補了

昨天和今天都在上傳三年前到希臘的照片
我發現才三年而已
有好多好多的景點我已經忘了
看著照片在發呆:這是哪裏?
好在之前有先整理一次在YAHOO的網站
那時的心情算是90%的詳實記錄
再看看三年前的攝影構圖
發現好多照片都失去了水平
不然就是天線 電線桿破壞整個畫面
不過也真的有不少照片算是經典之作
也在想如果現在的我會如何處理整個構圖
呵呵 心中也有了打算
我一定要再回去一次
會再重新看過 走過 拍過
想起那十六天 真的是精彩極了

好想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