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巷一景>

我們在看完NGVA之後就看到對面有棟很美的建築
原來是座劇院- Forum Theater 
這劇院的復古和對面NGVA現代線條的建築成了極大的對比
衝突之中有一種特別美感
在剛經過Forum Theater之後
就看到一條巷子的二面全部都是彩色的塗鴉
再加上地上的復古石磚步道
那更是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直接就這麼轉了進來

 

<不知名的塗鴉牆入口處>

沒想到這塗鴉牆那麼有看頭
不管是在建築物上、地上、甚至是垃圾桶
都有極精彩的彩繪
這裏也吸引了很多的遊客進來
還看到有很像是電視台的攝影機在進行拍攝
這條塗鴉巷在旅遊書裏是都沒有被提到的
所以可以意外的撿到這個點
對我來說真的是特別的開心
雖然沒有光線輔佐
但我還是不停的按快門
讓色彩填滿我腦裏的所有記憶


<機車後面牆上的同心藍讓人看的是眼花撩亂>


<很久沒看到這種型的機車了>


<就是藍>


<剛好有人在換海報,畫面一整個色彩>


<這是這條巷子唯一的咖啡小館>


<正面也來一張>


<單車與美少女>


<這也有很多舊窗戶,這畫面還真有點像西門町的感覺>


<這又是另一個色彩豐富的巷子,我們好奇的轉進來看看>


<巷底的垃圾筒也全都上了彩繪>


<放眼望去,每個角落都上了強列的色彩>


<連地上的水泥路也有屬於它自己的顏色>


<這裏真的是藝術家的樂園,右下角的方塊畫就是三十秒前有個人擺上牆角的>


<看到一個同好也在認真的攝影>


<認真的女人真的很美麗>


<這已經是到最後的塗鴉,有隻印度象神鮮豔的畫在牆上>

 
<我一直走到最後才知道原來這條巷子叫做Hosier Lane>

這真的是一條很特別的巷子
雖然短短的二百公尺不到
但卻有著許多不同類型的藝術塗鴉
雖然天氣沒有很好
因為意外找到的這條巷子讓我感到大大滿足
接著 我們又繼續往其他景點走走逛逛
旅行 依舊繼續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