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引/中富良野/AGFA  CT100 正沖負>

那天在書局翻了一本叫"方正之美"的攝影書
講的都是正方形構圖的攝影創作
每張都很令人驚豔
而最近IPHONE中的仿拍立得的Polarize軟體又可以上傳FACEBOOK了
所用的 也是正方形的構圖
因此最近都以正方形構圖在按快門
也愛上了這種方正之美
最近一共拍了六捲底片
有正片 有負片
有用LOMO相機拍的
有用TC1或Contax G2拍的
不同相機 不同底片
可以玩的方式還真多
先挑一些方形構圖的來過過癮囉~


<浴室裏的光影/過期AGFA ULTRA 100>


<台北之美//過期AGFA ULTRA 100>


<美瑛/AGFA  CT100 正沖負>


<囚/過期AGFA ULTRA 100>


<跑道/過期AGFA ULTRA 100>


<平衡/過期AGFA ULTRA 100>



<童年/過期AGFA ULTRA 100>


<框/過期AGFA ULTRA 100>

好氣又好笑的是這次我到北海道拍了三捲的FUJI RVP 100F
用的是TC1和CONTAX G2
去福馨沖掃回來後發現顏色不對
好好的正片掃成和比用負片拍的還醜
一度以為是底片過期
結果今天去找了坤宏看了一下
確定是掃描出了問題

但人啊~ 承認自己錯誤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拿去福馨
竟然睜眼說瞎話的說:是螢幕的問題
我很客氣的那小姐說:你再看仔細點,憑良心說話,是螢幕的問題嗎?
她還去換了台電腦看 然後一直找理由
不時看著我的正片說:你正片本來就有點紅紅的...正片掃描本來都會調色的....掃描本來多少就會不太準...(又是個睜眼說瞎話)
我聽了不想再和他爭辯
要他們重掃一次寄給我 我可不想再跑一次
沒想到說要收我88元的黑貓宅急便
我回他:你們掃錯了,還要我付運費?
他竟然說:有問題你也是要拿來啊~ 所以再來拿很正常啊~
聽到這我就真的忍不住發火了:你以為我愛拿來嗎? 沒問題我會要再跑這一趟嗎? 我就是不想再來了,掛號費我出可以吧!
沒想到對方竟然說:7-11就在隔壁,你要不要寄7-11比較快?
快? 是你不想跑郵局那麼遠所以比較快吧?
我堅持要寄掛號
根本也不知多少錢
就隨他開
他說他也不知道 大概37元吧
還補了一句:可能還不夠呢~
我已經很火了
我覺得我再繼續待在那 應該會變成潑婦
丟了37元 和我的名片後就閃人
哎~
承認錯誤真的有那麼難嗎?
如果好聲好氣的和我道歉 告訴我他實在沒辦法負擔郵資
我想我不會和他計較那郵資
總之今晚惹了一身的氣
算了
還是看看圖片好了
就把下面正片拍的當成是玩具LOMO相機拍的吧....



<郵便車/札幌/掃壞了的FUJI RVP 100F>


<美瑛/掃壞了的FUJI RVP 100F>


<中富良野/掃壞了的FUJI RVP 100F>


<攝/掃壞了的FUJI RVP 100F>(藍天白雲的正片可以掃成這種顏色,真的是有你的)


<影/掃壞了的FUJI RVP 100F>


<泊/掃壞了的FUJI RVP 100F>

雖然是掃壞了
但把它當成是LOMO相片來看
也是有另一種味道
只是下回真的要小心選擇店家
福馨已成為我的黑名單 拒絕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