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宿霧>


自從把北海道寫完之後

開始補看之前漏看的電影

其實也沒有想要特別想寫下什麼

只是最近到百藝挑片時發生了個問題:這部片我到底看過了沒有?

因為太多的電影片名取的實在很差

再加上沒有強而有力的劇情

這種忘了有沒有看過的情況就很容易發生

所以我就把有看的電影用幾句話寫一下

至少記得我看過了...

【華爾街】

<想看原因>:本來是想去看【華爾街:金錢萬歲】的,但對第一集在演什麼是完全不記得,就在PPS上找到了第一集。

<感想>:

1.查理辛和麥克道格拉斯在那時實在是太年輕了。

2.二十三年前的片子,看到黑金鋼大哥大和吹的很高的髮型,就覺得很有趣。

3.人,真的是會老的....

4.我真的在一個那麼人心險惡的行業工作嗎?



【沒有兔子的耳朵】

<想看原因>:德國賣的很好的一部電影,再加上有聽到二人和我說第二集不錯看,就先看第一集。

<感想>:

1.原來P.S.痞子男的劇情是模仿這部電影。

2.本部電影的對話還挺敢的。

3.男主角比女主角外型好看。

4.劇情其實有一點老套。


【男女生了沒】

<想看原因>:聽說賣的不錯的電影。

<感想>:

1.最好電視節目的尺度有那麼誇張

2.男女主角是【27件禮服的秘密】凱瑟琳海格、【300壯士】傑哈巴特勒,他們二個人的名字我都唸不出來,但二部電影我都有看過,也只看過他們演這二部電影....

3.女主角穿那件自慰內褲的橋段也太勁爆了點...

4.論長相和職業,當然會選男配角囉~


【時間旅行者之妻】

<想看原因>:這本書一直在暢銷排行榜,想看看演什麼

<感想>:

1.和【似曾相似】很像...

2.是男主角因為女主角來找他而愛上他,但女主角又因為男主角去找小時候的她而愛上她,這問題和【似曾相識】的那個懷錶一様,到底是怎麼跑出來的啊?

3.我愛旅行,但完全失控的旅行實在太恐怖了,最恐怖的是每次醒來都沒衣服穿....


【姐姐的守護者】

<想看原因>:之前過翻譯小說了,想看看怎麼演

<感想>:

1.多了畫面,看電影比看小說感動些...

2.和小說最後結局不太一様

3.卡麥蓉迪亞終於擺脫了演傻大姐的花瓶角色

4.如果是我,我也想活的有尊嚴些,如果復原機率不到50%,我想我會好好把握最後的時間。


【紐約,我愛你】

<想看原因>:還不少大牌演員有演,就租來看看囉~

<感想>:

1.千萬別再相信一堆導演湊在一起的電影能有什麼看頭,即使每個片斷的男女主角都很有名...

2.一部電影被切成好幾個片斷,只為了要把紐約帶進來,實在是很不知所云的一部片

3.大概有十個故事吧,手法差異很大,看完,也全忘了....


最糟的是我確定我還有看一部

但那部叫什麼、演什麼我完全記不起來

天哪~

我的記性也太差了吧

不過,我想那部電影應該很不怎麼樣

不然我不會一點都想不起來的

那...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