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攝影比賽
實在不知道要比什麼
最後決定拿這三組去比的

第一組:陽光舞台
仙人掌與天人菊都是澎湖的當地之寶,在陽光舞台下熱情登場演出。然而也有不少的最佳配角,在牽牛花和蘆葦的配合演出下,沙港的海邊充滿了生命力,每一天都可以看到他們最精彩絕倫演出。






後來經過和德華討論
發現文字的分數佔了40%
所以第二組就這麼出爐了
第二組:日光浴
P1:眾魚說:你別哭嘛,就當作是日光浴啊~



P2:雙魚說:是啊,我們夫妻倆這一刻也是相愛的


P3:淚魚說:咦?小烏賊,怎麼你也來了啊?



P4:眾魚說:不只小烏賊,我們大家都來陪你了!換個角度想,事情沒那麼糟的!

又想想 死了的魚乾算是自然嗎?
我想我這組大概沒希望了
不過 這組有極深的激勵意義 
德華給我下了個結論:死的都被我說成活的


第三組:貓之物語 - 偉大篇
P1:我永遠高高在上,權力讓我偉大。

P2:我永遠有美味的食物及乘涼處,這才是偉大。

P3:我永遠保持優雅的姿態,吸引眾人目光,我才偉大。

P4:哼,雖然我還小,但我知道我有一天會長大,等我長大成為貓中之王,那才叫偉大!


又花了一個晚上在搞這個
結果上傳時又塞車
看來明天一大早進公司上傳囉
接下來就聽天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