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


繼上回到建華到MEI家重灌電腦之後
發現她那台實在不怎麼聽話的電腦應該是主機板沒電的原因
因此MEI又找了建華再去處理
而我的IPHONE也要找建華破解一下
所以上星期日我們就約了先去永和樂華夜市吃小吃之後
再到MEI家去處理她的電腦和我的IPHONE

而我下午則是和ERIC及PON他們騎車到關渡
等我到家已經五點
我快速洗澡換衣
五點半又出門
趕六點和他們在頂溪站碰面
差點沒趕死我了....


<阿國肉羹>

其實永和夜市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但是我們挑食大王建華先生實在有太多東西不敢吃

像羊肉、牛肉、蚵仔他都不吃
所以我們可以選擇的小吃就只剩下一半
而第一攤我們就挑了阿國的綜合羹
先暫填一下肚子


<人還真是不少>


<價目表>


<綜合羹/一碗40,有二塊蝦仁羹,二塊花枝羹和一塊土鮀魚羹>

說真的 在沒認識MEI和建華之前
"爆米花"這個名詞和我是無緣的
他們二個看電影之前一定要捧著爆米花才行
還會到超商買未爆包回家用微波爐爆來吃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事
更不可思議的是建華還加入了"鴉片工場"爆米花的會員
什麼買了以後續桶只要半價之類的
爆米花的會員哩~~
竟然會有這種會員
真的是讓我看傻了
MEI知道夜市裏也有鴉片工場
他們二個還很認真的上網和打電話問在哪
結果就在阿國肉羹往前走沒多遠的地方
他們二個看到眼睛都亮了


<鴉片工場爆米花>


<口味排行榜,建華說就焦糖的就對了/75元>

之後MEI又帶我們去買烤雞腿
因為時間還算早
所以拿的號碼牌是1號
沒想到這麼一間小小的店
也可以這麼有名
聽MEI說再晚一點都要等半小時以上


<烤雞腿>


<店面小小的>


<要烤什麼自己挑>



<價目表>(烤雞腿一隻70元,實在是不便宜。想起泰國一隻才35元,真的覺得泰國真是美食天堂啊~)


<我們點的烤雞腿和片擋住的三片甜不辣>

本來MEI要帶我們去吃也是很有名的下港米糕
結果我們運氣真的很好
他每個月就只休第一個星期天
我們那麼巧的就挑這天來
所以只能很遺憾的由他下拉的鐵門經過


<雲南婆婆>

後來MEI就帶我們去吃雲南菜
她說她每次都要花時間找(但我覺得很好認,怎麼會找不到?)
店面不大 但也都客滿
但我們並沒等太久就有桌子可以坐了


<菜單價目表>


<小小店面>


<涼拌蓮藕/30元>


<涼拌大頭菜/30元>


<雲南破酥包子/25元>


<皮很Q,我很喜歡,但餡太多,甜了點>


<大薄片/80元>


<涼拌花枝/80元>


<雲南紹子湯耙耙絲/50元>(這麵的口感也很Q)


<印度鬆餅/30元>(上面淋了點煉乳,很Q很好吃)

吃了這麼一堆的雲南菜
我想其他小吃也不用再想了
更何況還有一大包的爆米花在等著
所以最後我們就以杏仁牛奶冰來做結束
偏偏杏仁和牛奶都是建華不碰的東西
我們二個女生已經忍無可忍
決定放棄他
顧好我們的味蕾就好了...


<台南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原來這是台南體育公園旁在永和開分店的杏仁豆腐冰
這我就熟悉了
所以我和MEI就點了一份杏仁紅豆牛奶冰
至於建華
只好點一份看起來就很無聊 很沒吸引力的紅豆冰(紅豆不加牛奶,實在很難想像有多孤單)


<杏仁紅豆牛奶冰/40元>(杏仁豆腐在下面)


<孤單、可憐、無趣、且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的紅豆冰/35元>

吃完這冰後
我們全部舉雙手投降
肚子全滿了
哎~
和建華吃小吃實在沒有戰力可言
小吃還是要人多一點一起分食比較可以吃的多
樂華夜市離我算遠
所以我來過的次數大概不會超過三次
下回再召兵買馬好好的來挑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