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燻鮭魚>

會到寂寞聖賢用餐算是意外
要不是千山要和小露在這裏求婚
我想我不會到這裏用餐
我問千山怎麼會到這裏求婚?
原來這間是他師大附中的學長所開的餐廳
他大學時還有在這裏打工
所以就選在這裏求婚
建華有問為什麼會取這麼奇怪的餐廳名字?
千山說:因為自古聖賢多寂寞啊~
喔! 真的很特別啊...

這間餐廳的位子數不多
全部大概只能容納約三、四十人的座位
千山求婚那天幾乎就把全部都包下來了
因為是千山請我們大伙兒去的
所以整個餐點都是由千山決定
我並沒有看到菜單
好像是千山學長自由配菜
他出什麼菜 我們吃就是了....


<麵包+蕃茄丁和黑橄欖>


<南瓜湯>

千山真的對建華很好
一開始送上麵包和南瓜湯還算正常
之後連續好幾道都有灑上起士或以起士為主
不敢吃起士的建華就只好看我們開心的吃


<燻鮭魚>(上有灑起士粉,再加上有點生,二者都是建華死穴)




<炸起士塊>(這更不用說,建華碰都不碰。其實吃起來真的沒有起士味啊~)


<烤螺肉>(這建華也沒吃)


<黑醋草菇>(草菇很大顆,酸酸甜甜的味道很讚,建華終於可以吃的一道菜)


<薄片PIAAZ>

我說我們真的永遠搞不懂建華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
像牛奶他不吃 但牛奶加在咖啡裏他可以吃....
起士他不吃 但是PIZZA整個都是起士他可以吃....
他不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而且還有特例
我們根本記不住
所以就乾脆不管他了...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烤牛肉>



<多麗魚配杏鮑菇佐蘋果醋汁>(這道真的很特別,尤其喜歡杏鮑菇)


<我的死穴:德國豬腳>

只要不要什麼怪怪的蛇肉、狗肉
我幾乎什麼東西都吃
唯有一道著名美食是我的死穴 - 德國豬腳
我看到整塊的豬腳在盤裏就沒辦法動刀
更不敢拿起刀叉切肉
上面這個還好 是已經都切好了
但一撥開 赫然發現整塊蹄骨就這麼赤裸祼的躺在盤中
哇~ 真的嚇壞我了
忽然就整個起雞皮疙瘩
沒辦法 我大概前輩子是被豬或雞踩死的吧
不然我怎麼會那麼怕豬腳和雞腳呢?


<提拉米蘇>


<這提拉米蘇吃起來比較像冰淇淋,不像是常吃的略有蛋糕的口感>

基本上這裏的每道菜都不會油膩 
口感也都很特別
每道菜都是我們五個人分食
其實份量是很夠的
每個人都吃的很飽
我們那晚八點半多才用餐
硬是吃到十點半才結束
很少吃到那麼晚的

與好友們一起享用美食 品嚐美酒
一起共同慶祝千山小露的幸福時刻
有這群朋友 真好!


<寂寞聖賢用餐>



【寂寞聖賢】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3巷7-1號
電話:2507-0509
營業時間:10: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