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洛米義法餐廳>

二個星期前接到敏倉的電話
說大伙兒很久沒見了 是該聚聚的時候
他想請大家吃飯
有人請客? 那我再沒空也要把時間空出來
所以12月16日晚上
帶著有點愧疚的心赴宴
為什麼愧疚?
實在是最近的飯局實在太多
多到自己都有點看不下去了....
但不管怎樣
人生苦短 要及時行樂
所以還是開心的參加這次聚會


<法洛米入口處>


<入口的擺飾>


<餐廳一景>


<很希臘式的餐廳設計>


<也有二人小桌隔局>

這真的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
招牌標榜的是義法餐廳
但是希臘式的室內設計
問他們什麼餐是最有名的
答案是:德國豬腳!
百分百的走歐洲混搭風
讓你完全不知道你到底是在哪一個國家?


<門口就有價目表,不會讓你不敢進門>




<黃蘋果夫婦>


<敏倉和我>

雖然這裏最有名的是豬腳
但我基於只敢遠觀的心態
就點了牛小排套餐
反正大家都點的不一樣
可以分食


<生菜沙拉>



<通心粉和麵包>


<不太常喝到的南瓜湯>


<三味胡椒牛小排-APPLE點的>


<嗯.....YELLOW和敏倉點的酸菜豬腳....>


<我幫GRACE點的野菇煎烤牛小排>


<我點的焗烤起司牛小排>


<敏倉親豬腳中....>(看了我頭皮發麻)


<分享>(GRACE說她當天很累,別拍她)


<甜點-蘆薈奶烙>


<熱拿鐵>

以上套餐一人大概300元左右
價格算是挺平價的
豬腳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野菇煎烤牛小排口感稍為硬了點
焗烤的牛小排就比較嫩
但會比較有罪惡感就是了....


<好懷念的希臘美景,我和GRACE都有去過,可惜我那時還沒學攝影...>

我們一直吃到快九點半
整家店就只剩我們這一桌客人
實在不好意思

這裏用餐環境不錯
餐點消費也算平價
只是交通麻煩了點(沒有捷運到,我由公司坐計程車要190元)
不然還真是個聚餐的好地方呢....


<餐廳一景>



<吃到最後客人只剩我們這桌,老板在那等我們散會>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愛國東路99號
電話:2356-9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