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貴婦草莓宴>

在尼泊爾沈浸了那麼久
回來一個月幾乎都窩在家裏當宅女
最近看到安妮又是英式下午茶 又是帝王蟹吃到飽
幾乎快忘了我也是貴婦一枚
好在 在我把網誌完成之際
千山邀約大伙兒到新竹吃國賓的下午茶也盼到了
呵 期待許久 終於又恢復了我吃吃喝喝的快樂生活

早上我們就分批前往新竹
還先去了三個地方(網誌後補)
今天就先整理最貴婦的一篇
下午茶是下午二點半才開始
我們到時JACK夫婦及GRACE已經到了


<2.國賓飯店12樓的接待大廳,12樓以下是新竹新光三越百貨>


<3.JACK和明敏的二兒子,第一次帶門和我們這些阿姨叔叔們見面>


<4.國賓飯店的自助餐區>


<5.國賓飯店的自助餐區>


<6.國賓飯店12樓的自助餐區,菜色多很多,但我們主要是來吃13樓的草莓宴的>

原本千山還想安排大伙兒先去採草莓
但大家覺得草莓用吃的就夠了
再加上天氣冷又下雨
所以就直接來吃草莓宴
沒想到還真不少人來 訂位可要在二、三個月前才行


<7.還在整理我們的桌子>


<8.草莓宴用餐區>


<9.全部都是草莓>


<10.大家都圍著用餐區拼命拍照留念>


<11.還是草莓>

大家一開始就拼命拍照
我還聽到一個男的對他女朋友說:怎麼,不可以吃嗎?
他女朋友回說:大家現在都在拍照,誰敢先動啊?
一直到大家圍了大概五分鐘拍照之後才有人敢動手破壞完美的擺設
不到二分鐘 上面的東西全部都被拿光了


<12.生菜沙拉區>


<13.熱食區>(只有一個炒飯、炸春捲和青菜)


<14.水果區>

JACK到時就很緊張
繞了一大圈之後看到有炒飯就鬆了一大口氣
因為他們家小寶只要有炒飯就OK
小朋友不懂草莓的價值
不過我們來就是要吃草莓
所以這幾區我幾乎都沒太動到
來這還是要專心吃草莓 才會有撈回成本的感覺


<15.>


<16.草莓泡芙,看起來太甜,所以我沒吃>


<17.二種草莓蛋糕,巧克力和奶油口味的,我都很喜歡>


<18.草莓大福,這個有點太甜>


<19.就是草莓加一點點的水果醋吧,我吃了很多杯>


<20.草莓奶酪>

在吃草莓宴之前
說真的 我不知道什麼叫巧克力噴泉
MEI說:就巧克力啊~ 噴泉啊~ 就噴泉巧克力啊~
反正說了等於沒說
也才知道 原來我有那麼久沒吃這種飯店式的下午茶或自助餐了
這天也是我第一次用棉花糖和奇異果裹巧克力來吃呢!


<21.水果、麵包和巧克力噴泉>


<22.建華試範用巧克力噴泉裹棉花糖和奇異果>

這些全都是甜品居多
所以如果沒有茶或咖啡那真的會膩的
草莓宴有附一人一壼的茶或咖啡
佐著茶 吃著蛋糕
這樣才真的叫做下午茶啊


<23.每人可以挑一種茶,我們大家都還挑的不一樣呢>


<24.茶加上草莓,好個貴婦啊~>

現場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我們由2:40吃到4:40
幾乎已經吃到快滿出來的那種飽
一人420元外加10%的服務費
雖然不是很便宜
但吃了那麼多的草莓
我想已經很值回票價了

想吃草莓宴嗎?
明年請早喔~


<25.傑克全家福>


<26.>


<27.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