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香樓入口>

7月6日(我又都快忘了是哪一天了)
是去八里桃樂絲森林的隔一天(所以我說我最近真的吃的很好哩~)
是老媽農曆生日
老爸要我們找餐廳吃飯
老弟真的很會挑
挑了一個口碑不錯 但價格也貴的很有口碑的餐廳 - 天香樓
心想是請家人吃飯
價格就比較不是考量重點
所以我們就去了位在亞都麗緻地下一樓的天香樓用餐

我們12點到 餐廳裏只有我們和隔壁一桌有人坐
一直到一點 客人才陸續進來
也看的出來都是有點年紀的貴婦們
這種場合 還是不太適合年輕人來
所以還真的算委屈我們家品諺
但對老爸老媽和阿媽他們
這種菜色還真的比較對他們的味


<菜單>


<精緻的餐具>


<品諺的柳丁原汁150元,比我們大人喝的茶80元還貴一倍>

那天帶的是5D+24~105
因為前一天在淡水拍時就覺得怪怪的
所以我一整個午餐時間就在測到底哪裏出了問題
我一直拍菜色 拍品諺
好不好吃~ 我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去結帳時有被小小的嚇了一跳
但 大人們高興就好
全家人開心用餐 - 無價!


<上海糖心燻蛋 - 四顆240,一顆60元>


<炒飯-360元>


<百合絲瓜-380元>


<清炒豆苗-380元>(如果我們自己買回家炒,大概只要10%)


<茶水一人80元>


<生菜蝦鬆(中)-810元>(一人只分一點點,實在有夠貴)


<優質的服務>

不可否認的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一直來倒茶水 也會解釋菜是怎麼料理的
或是建議要怎麼吃
我想 去天香園吃的 不只是吃飯而已
還享受整個舒服的用餐環境吧


<左宗棠雞380元>(這道和炒豆苗同價?那我還真寧可點這雞呢~)


<豆瓣大蒜黃魚850元>


<東坡肉一盅180元,我們點了三盅>(這算是他們最有名的菜,湯汁拌飯還不錯吃)


<宋嫂魚羹一盅280元,我們點了四盅>(這道菜的食材就真的不錯,料多味美)


<四盅的宋嫂魚羹>

最後還點了個棗泥鍋餅200元
大概就手掌撐開那麼大 一人就吃一小片
就這樣六個大人 一個小孩
我們一共吃了6,479元
為什麼我會記那麼清楚?
因為我把一堆發票我就放在我的筆筒裏
剛在整理時才想到這麼豪華的一餐應該要來記一記才行
代表我一直都過著貴婦般的生活哩...
只是原諒我
我實在不知道到底好吃在怎麼地方
因為 我分不出來...


<可愛的品諺>


<品諺在看他的照片>

吃完飯後上一樓 看到有巧克力專櫃
品諺很高興的指著說:大姑姑你看,貢丸哩~
我哈的笑出來說:不是,那是巧克力~
品諺:喔~ 是貢丸巧克力喔~
我:....<無言中>

這小孩子太有自我主觀意識
反正和他說什麼 他就是堅持他自己的看法 不容許他人動搖
好在這孩子不是我的
該煩惱的 是老弟和弟妹囉...


<貢丸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