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合作>

星期三晚上是檢討我們的野柳照片
我的天
七點多一點點
桌上就全部都是等著要檢討的照片
我已經請EDDY幫忙早一點到了
還是等到快九點才檢討到我的
全班四十多人的作業
聽說老師那天檢討到十一點多
呼~ 真是辛苦老師了

原本是系列組照
但修船廠和奇石的主題差太多
所以老師又改成以單張構圖方式檢討
這次老師真的很認真
幾乎每個人的照片都修了不少
我們直呼賺了不少
不然交出去的照片一半老師都說OK
就覺得好像沒有可以再改進的地方
這次我交了12張 被改了10張
雖然差異不太大
但也都表示我們都犯了「貪」念
要太多的東西
所有畫面都要再更簡潔一點

上面那張是唯一沒缺點的
老師只說「構圖很大膽」
而下面這張也沒改
但老師說反差應該再更大一點 感覺會更好


<2.>


其他的修圖如下:


<3.>我本來是想留右邊的影子,但老師覺得天空多了些,留梯子就好


<4.>這張就左上的輪胎不要,突顯工人就好


<5.>下面重覆的線條太多,只要留上面精彩的雲彩就好


<6.>後面的岩石就不要了,讓畫面單純點


<7.>右上的天空太多,左下的空白也多,所以都要再捨掉,讓畫面更緊湊


<8.>我原本是要留右下的漆桶做前景,但會造成左下的空白過多,所以就被老師裁掉了


<9.>這張相同的圖案太多、重覆,所以要再隔掉一些,這張應該是有很斜的光影,讓左上的石頭的影子斜進來會比較好


<10.>一樣,天空多了些,讓畫面更緊實


<11.>右邊的柱子太多太亂,捨掉


<12.>天空太多,留重點(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原來的,因為我覺得修改版的暗部太多了,有點逼的感覺)

下回是到基隆港拍
再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