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我們大學同學好久沒聚餐了
最近文雅和我都換了公司
所以就想找大學死黨們出來聚餐

時間過的有多快呢?
可以和文雅的對話略知一二

我:上回吃飯不是說懷贛要當爸爸了嗎?生了沒有啊?
雅:早就生了,孩子都四個多月了...

哇~
感覺上回見面才沒多久 
怎麼一下子就有半年沒見面了呢?
連孩子都四個多月了?
我的天
這日子是怎麼過的啊?

後來問MEI給我些餐廳參考
想到沒吃過西班牙菜
所以在MEI的建議下就挑了酷食多(GUSTO)西班牙餐坊
在7月31日晚上約了同學們聚餐

原本以為只有六個同學
後來因為攜伴的原因變成了八大一小(如果文雅肚裏的那個也算是八大二小)
菜單很複雜 
名字複雜到根本不知道那道菜是什麼
所以為了簡單起見
我們就點了五人份的合餐 再加點二個燉飯
什麼前菜、主菜、點心、飲料全都幫我們配好
省得我們一道道的去點

只是人多了些 桌子長了點
所以我拍照拍的很忙(因為要移位子)
每道菜的味道都不錯 而且很有特色
也算是開了眼界


<塔哥納茄欖乳酪沙拉>(你看這名字夠複雜吧,要不是我有把菜單拍下來,誰記得這是什麼沙拉?>


<帕斯炭烤雞肉沙拉>


<野蔬雞豆燉牛肚>(這道是可以沾法國麵包吃的)


<倒到個人盤裏的燉牛肚>


<這道應該是拖雷野多蔬辣味肉腸>


<卡蒂斯青醬煙燻豬肉烤蝦>


<里昂香草辣肉丸子>


<西特傑斯烤透抽>(這道菜我很有印象,把米飯塞在透抽裏去烤,很有嚼勁的口感)


<馬鈴薯塊之類的>(這菜單上好像沒有)

最特別的應該是下面的庇里牛斯什錦串
送上來時就覺得這道菜一定很好玩
侍者把高濃度的酒由上而下的淋下去
然後在下方點起火來
就會有以下極炫的景觀
大概十五秒之後就自動熄火
我們再把鐵絲上的肉串全部取下分食
這道菜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口感
但噱頭是100%
幾乎在場的每一桌都會有這道菜呢!


<庇里牛斯什錦串>

其實還有燉飯、燉麵、濃湯、甜點、飲料
但我因為還有另一攤 所以得先行離開
後面的菜就沒吃到也沒拍到了

真的很巧
這天中午我接到我EMBA同學要聚餐的通知
因為我換了E-MAIL 所以沒有即時連絡到我
真的是巧的不得了
二群同學半年不聚餐 一聚餐就挑在同一天
當初MEI還有建議我去日光寒舍
我最後是挑了酷食多
巧的是
我EMBA的同學們就剛好挑在日光寒舍聚餐
早知道我也挑這家
這樣我就不用趕場 只要轉檯就好了

連同學聚餐都可以把自己搞的那麼忙
還真是辛苦呢!

如果吃膩了美式、日式、中式的餐點
真的可以去試試這間西班牙菜
很有意思的一間餐廳喔~


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23號
【電話】2731-3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