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咖啡屋>

上個星期MEI和GRACE都拿到車了
該買的配件都買的差不多
為了1月2日要騎到三峽做準備
我們還特別找了國安約騎社子島
重點是要去社子吃好吃的豆花
騎車與美食做結合
這才是讓我一直努力騎車的動力

我們約下午一點半在大稻埕碼頭的船前集合
騎車那麼多次
第一次騎車伙伴是女多於男 而且是KHS的車佔大部份
這也算是一種突破





而且我們四個人的車全不同
但都是小輪徑
也是第一次和那麼多台小輪徑一起騎的

一到集合點
國安就很熱心的幫GRACE和MEI調整座椅、車燈、有的沒的
有懂車的人真好
我們三個女生只要在一旁看國安忙就好

說到後車燈 那非得要把世青和MEI的事拿出談一談不可
MEI的車是送到世青家裝碼錶、護盤和車燈等
但MEI回家之後怎麼都沒辦法打開車尾燈
結果世青說那後車燈是新產品 得要用拍手來啟動
MEI回去拍手後還是動不了
然後就有了以下的對話

世青:你真的去拍呦?
世青:你拍的不夠誠懇啦,回去再試試...
世青:除了布希被用鞋子丟大概就這件事是年度最好笑的事...
世青:心理要默念「陳世青是大好人,一世富貴平安」念三次之後趕快拍一下,燈就會開始閃了...

為什麼都只有世青的OS?
MEI大部份都是「怒」 「可惡」 「怡文,下回看到他時別攔我」
而我呢~ 就負責一直「哈哈哈」
我只發表一句心得:世青,你不知道我們去尼泊爾九天中有MEI嗎?
這時也替JACK感到憂心他「機車王」的寶座快不保了...
因為終於出現了和他機車程度不相上下的勁敵 - 陳世青


<MEI和她的A2>(A2和T2基本上重量、段速均相同,是2008年才有的車,但價格比T2更漂亮誘人)


<GRACE和她的T33A>(這就是那天我們試騎的高檔小徑車,三十段變速,重量比T2輕二公斤)


<國安和他的Dahon Mu P24>


<我和我的小藍>(證明我有去喔~)

其實社子島車程不長
而且繞完社子島還可以接往大佳去
對我們來說算是簡單的騎車路線
最重要的還是要去吃古早味豆花
騎完十幾公里後來碗熱騰騰的薑汁豆花
那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會點名這間是因為國安曾特別詳細介紹 - 【社子古早味豆花】
這裏可是冬天夏天都可以專程來報到的好地方喔~


<古早味豆花>


<綜合豆花一碗25元>

上次我們去金山吃火鍋時
我們對絹絹準備的火鍋料讚不絕口
絹絹說社子有間賣的更好吃
所以我們又專程去市場找火鍋料
可惜 火鍋料只有開到中午
只好下回再找個週末假日專程騎車來買吧~

這時GRACE又推薦我們去吃肉粥
她表示每次經過這一定大排長龍
是每到這附近必定去吃的老店
既然如此 我們當然也要嚐一嚐
只是老板是四點多才開店
我們四點到 老板還沒準備好
所以我們就坐在店前聊天等老板開店
呵~ 我們真的為了吃 花時間等都在所不惜呢!


<老板準備中>(地址:延平北路五段288號)




<炸豆腐和雞捲>


<肉粥>(MEI的那碗沒有蚵仔和老板申訴,後來老板還補了二顆給她,老板真是個好人啊!)


<紅燒肉>


<燙青菜>


<炸魚>


<炸蚵仔酥>


<我們的下午茶時間>


<老板終於準備的差不多了>


<葛瑞絲和老板娘聊天中>

我們吃了滿桌的小菜 全部是330元
一個人85元不到 卻有滿滿的幸福感

一個下午我繞了社子島一圈回到家剛好40公里
輕輕鬆鬆的半天遊 有吃到 有騎到
下回就要騎往三峽了
再等我下篇的單車日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