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燭臺雙峙>

二個星期前YELLOW問我們12月20、21有沒有空?
12月21日有沒有空?
我以為是YELLOW要找我們去ING路跑
結果是他那週抽到了可以到他們公司位於金山的員工別墅渡假
可以住上十幾個人 還可以吃火鍋、泡溫泉
問我們有沒有興趣一起去渡個假
呵~
有這麼好康的事 我當然點頭如搗蒜的說:有空~有空~
原本真的和EDDY他們要去拍ING路跑的事
就當成一下子失憶忘了 自動取消囉!

我、MEI、GRACE是下午三點約在板橋的YELLOW家集合
結果上了高速公路開到了深坑附近時才發現忘了帶了別墅的鑰匙
只好下高速公路折返
這一來一回多花了半小時
好在發現的早
不然開到了金山才發現 那就真的糗大了
最辛苦的是YELLOW
因為他前一天在摃龜莊尾牙之後就到公司加班
一直加到我們出發前一個小時才回到家
他笑說他到別墅那就真的是去睡覺了...

那別墅還真的很大
二個大通舖可以睡上十四、五人
最令人興奮的是有一個很大的溫泉浴室
一次可以有四、五人同時泡湯
大家分工合作
煮火鍋的煮火鍋 吃零食的吃零食 泡湯的泡湯
因為大家要輪流泡湯
所以我、GRACE和MEI決定先泡溫泉
GRACE和MEI就先洗浴池
我笑她們二個是瑪莉亞一號和二號


<瑪莉亞一號與二號>


<熱騰騰的溫泉浴>


<悠閒泡浴中/PHOTO BY APPLE>


<賢慧的APPLE和娟娟>


<掛兔頭保證的好吃火鍋料>


<超級豐富的泡菜鍋,後面的是原味鍋>


<開動了>


<一堆零食超開心的小布>

吃完之後大家輪流去泡溫泉
然後找了四個人開打麻將
桌子不是方桌
所以坐長端的二位就特別辛苦
那晚我的運氣還真不錯
最後還贏了絹絹55元(我們打底10元、台5元的友情麻將)
YELLOW雖然累了一整天
但他還是賭性堅強的打完了一將
而且還小贏呢!


<圍城之戰>

隔天早上起來 外頭的天氣超好
而賢慧的BRENDA還帶了可愛雞蛋糕機來
APPLE和絹絹又繼續前一晚的賢慧在煎蛋和培根
和這麼一群賢慧的女生出來 我真的是渡假的
只要負責吃東西就好
想幫忙還嫌礙手礙腳呢!


<滿滿的早餐>


<可愛的雞蛋糕>


<超級賢慧人妻組>


<這一群就是負責吃東西和聊天的>


<嚇!原來我遇到了酒鬼群!這些都是我們喝的>

我們一直待到十一點多才把行李打包上車
在經過大家討論之後決定去燭台石那看看
天氣那麼好 大家都沒帶大相機
很隨興的拿著各自的小DC開拍
而我也可以試試LX3在好天氣下的拍攝效果
所以一路我也拍的很開心


<路標>


<背影/MODEL:黃蘋果夫婦>


<試試近拍效果>


<展>


<燭台石與涼亭>


<廣景16:9>


<燭台石與影/影子MODEL:YELLOW & APPLE>


<望/MODEL:YELLOW & APPLE>


<斷崖危險>


<經過>

出來玩當然要拍一些很芭樂的紀念照
這裏也很貼心的做了一個讓大家拍個「勿忘影中人」的觀景台
而巧的是大家都不約而同 且很有心機穿了紅色的衣服
在這麼個碧海藍天之下 只要穿紅的拍起來都美到不行
穿灰色的就立刻被比了下去


<不合群的GRACE>


<這張看起來GRACE的插花意味太濃>


<攝後之攝/PHOTO BY YELLOW>


<還有招牌的芭樂紀念照/PHOTO BY APPLE>


<大合照>

在天氣那麼好的情況下
LX3的表現還算不錯
好笑的是用它風景模式光圈4.0的情況下拍比我用光圈先決光圈8.0還要清楚
看來以後拍風景還是不要自做聰明
直接用它的風景模式就好了

和這麼一群攝影人出來玩
拍照時的畫面也真的好笑
大家人手一台的小DC、大DSLR
由後面看起來還真的聲勢浩大
不過偶爾偷懶的用用小DC
拍起來沒負擔又輕鬆
還真的是愜意快樂呢!



<瘋狂攝影人/PHOTO BY YELLOW>

很久沒泡湯 也很久沒那麼悠閒的渡假了
謝謝YELLOW和賢慧人妻組的安排與招待
下回有這種好康的 
我們一定都「有空!有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