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全家回來了

叔叔因為國安局關係 派他到索羅門群島去         
結果我的小堂弟妹也跟著去
三年多了 他們終於全家回來了
我們笑 再不回來 就真的留在那當土著了

亭妤七歲了 和一般的小朋友一樣
假性近視影響 看東西眼睛都眯眯的
可惜了那雙大眼睛
人還是一樣的瘦 看她吃飯的速度
真的很想幫她吃了算了



嚇人的是柏宇
我的天 亭妤七歲22公斤 而他才四歲 
竟然已經30公斤了
而且講話還是口齒不清
不過白白胖胖的很可愛(長大還白白胖胖就不可愛了)
而且在索羅門時 每次出門都會有人偷偷捏他的臉
因為在那裏 所有人都在比黑比瘦的
看到柏宇這樣 連我都忍不住要捏他打他
要幫他拍照他不肯
一直要我叫他做鬼臉搞怪他才肯
像個小白痴一樣



晚上吃過飯後
姑姑 姑丈 叔叔 老爸四人麻將開打是一定的
品諺說什麼也要上麻將桌玩籌碼
而且看到骰子 口水都流出來了
看來也是個有天份的小子



但我覺得一個小朋友時還好
品諺頂多是會在我看報紙時拍掉我報紙 或自己愛玩我的音響把聲音轉到最大聲
但是 如果同時家裏有三個小朋友時
我的天 那真的是一場惡夢
一下子品諺要搶柏宇的水喝
一下子亭妤又不吃飯
一下子三個人吵成一團
一下子跟著我上樓下樓
不然就是我叫品諺坐在我背上
結果是三十公斤的小胖柏宇坐上來
差點沒把我壓死
我在客廳一小時 覺得快要瘋了
也終於可以了解到
我們小時候和鄰居在客廳玩時"鱷魚"遊戲時
爸爸和隔壁的叔叔都會一直很生氣的叫我們"安靜一點"

我今天晚上大概叫了23次"不~行~"
17次"不要吵了"
9次"救命啊~"
以及我腦子裏閃過9827次同一個意念
那就是
瘋了! 這一群小魔鬼們 我這幾個星期的日子不好過了



後來想到我明天一大早就囡去參加中正社大的外拍
可以暫時脫離這群小魔鬼們
忽然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好在好在 不然我這假期可能會瘋掉
然後2006年上班的第一天連魂都沒了
真是可怕

明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好多人問我要不要去拍101的跨年煙火
哼 哼 哼
我才不希罕哩
我要去拍烏松崙的梅花
然後晚上在鹿港夜拍
要買一堆仙女棒然後在摸乳巷跨年
這個比什麼人都還炫吧!

GOODBYE~ 2005
And wish everyone has a happy new year.
In 2006, everyone has lucky, happiness, and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