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和品諺>

"你老爸這星期要回來" 今天吃早餐時老媽這麼對我說 表情有一點好笑
"什麼?這星期又要回來?是嫌錢太多嗎" 我聽了後直覺反應回答
"哈哈!你看,每個人的反應都一樣" 老妹聽了以後繼續幫腔 
"知道嗎,老爸每天打回家至少七八次以上,就是要聽品諺叫他一聲"爺爺",一直到品諺真的回家以後才不打"


<看到飛機>

哎~說到我這老爸 看他疼孫子疼成這樣 真想好好罵他
老爸因為在南部工作 通常二個星期才會回台北一次
結果這個月以來 是每星期都回來 陪他的寶貝孫子打球散步
品諺也知道這個爺爺會帶他去玩 所以每次看到老爸就"爺爺"叫的好大聲
讓老爸驕傲的和什麼似的


<溜滑梯>

上星期老爸帶品諺到隔壁小學玩球
我在去北美館之前順便幫他們拍照
看到品諺體力旺盛的到處跑 老爸被折騰到不行




現在和品諺說話他什麼都懂了
就是不太會說話
像我一直叫他叫"姑姑" 他只會把嘴嘟個特高 發出"嘟嘟"或"嗚嗚"的氣音
不過他"不要"和"好"發音可發的標準的很呢 尤其是"不要"

<手髒髒>

他很會打球
你講足球 籃球 棒球 他都會做出很標準的動作
說真的 看他打棒球和投球 動作之標準 我很擔心 以後會不會不愛唸書 給我去打職業球去了
連老媽也這麼覺得 哎~我們家看來真的沒有個會唸書的


<溜>

尤其每次老爸說要帶他回家時 他就一直喊"不要,不要"
然後眼神一直望著操場 一付很無辜的樣子
我知道我小時候也很愛往外跑 問老爸我和品諺小時候誰比較愛玩
老爸想了想 回答說:品諺好像比你凶一點
哈哈
老弟聽了以後 看看我 再想到品諺的未來 不禁直擦冷汗 


<我還要打球>


<蹲>
家裏多個小朋友是真的很熱鬧
只是成本也不少
上星期老爸和老媽去買小朋友練習上便便的東西
然後看到一台電子琴要1800 買了!
又看到一台小朋友學寫字畫圖的要990 買了!
學寫字? 小堂弟四歲都還不會畫哩 品諺才1歲半 他哪會?
沒辦法 他們看到喜歡就買了 哎~~ 
這對疼孫的老爸老媽 這樣下去可不行
看來 壞人還是要我這個姑姑來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