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媽媽:阿媽 弟妹 老媽 嬸嬸>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今年沒帶老媽出去玩
早早就訂了在內湖家樂福樓上的水蛙師
據說他是辦理國宴的有名廚師
所以就大膽試試看好吃不好吃囉


<水蛙師招牌>

這回是全家出動 我當然不例外的就帶著相機記錄一些家庭生活

<老爸 柏宇 亭妤 品諺>

當然重心還是擺在品諺
他現在會很清楚的叫我"姑姑"了
而且現在調皮的不得了






<品諺載亭妤>

現在也很喜歡開車
很有模有樣的學老弟開車
看到電動玩具車 怎麼叫都不肯走



我們十二點準時到 是所有桌最早到的
因為是母親節 所以今天的桌席菜色全部都一樣
一開始就上了個龍蝦沙拉 味道很不錯 清爽可口
三個媽媽看了菜 母親的天性由然而生 都很專心的研究這菜是怎麼料理的

<研究中>

品諺也吵著自己要有桌子 餐具
菜還沒上 自己就玩的很高興








因為特殊節日 水蛙師每桌都送了一瓶紅酒
老弟和我很壞 倒了點紅酒給品諺喝
品諺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喝了好大一口 然後就"哇~"的喊"辣辣"
逗的我們大家笑的好開心

<品諺與紅酒的第一次接觸>

柏宇很搞怪 他總是做一些鬼臉才能滿足被攝的樂趣似的

<柏宇&嬸嬸>


<快樂母子>


<柏宇耍白痴>


<二個小白痴>

後來叔叔帶柏宇去樓下買Burger King
看來炸條和薯條才是他們的最愛
管你桌前是什麼滿漢全席


品諺吃過麥當勞 看到薯條就像看到什麼人間美食 一直拼命要




同樣是姐弟 柏宇吃的食量是亭妤的二倍
亭妤大柏宇快四歲 但體重還比柏宇輕八九公斤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家重男輕女哩




菜色真的算不錯 但到了第六道菜就卡住了
停了二十分鐘沒上菜
別說小朋友等不住 我也耐不住 陪他們幾個小朋友到外頭去拍照










說真的 等到老爸生氣了
我們家吃飯是很快的 結果後面幾道菜每道都等了二十分鐘
我們算來的早 有的桌是來了一小時半 才上了二道菜
有的是一次訂二桌 但有一桌比另外一桌少上了二道菜
整個外場亂七八糟 服務生都是年逾四十的媽媽們
看他們走來走去的 對大家的抱怨好像一點反應都沒有
而他們的主任是個三十歲左右的年輕人
我看他一直在和每一桌道歉
一個家庭聚會吃的和喜宴一樣久 難怪老爸生氣
不過不可否認的 他們的菜真的是很精緻 也很好吃
但是就是上菜的速度和服務 真在是太有待加強了
他們說是第一次安排這種特殊節日的餐席 還沒有經驗
只是不知道客人有沒有勇氣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呢?

我們一直吃到過二點半才結束
這一餐吃的大家好累
但樓下是玩具反斗城
為了這三個小寶貝蛋 我們一共九個大人陪他們逛大街
我 更累了~








回到家 我累垮了
吃的累 招呼一群不受控制的小朋友們讓我攝影更累
但我想到這些小朋友的媽媽們
呼~ 我累的是一天 她們累的可是每一天呢!

雖然一餐吃吃喝喝的略表達我們對母親們的敬意 似乎太簡單了點
但 母親們要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祝我身旁所有大大小小 老老少少 新新舊舊的媽媽們
每一天都能和我一樣的快快樂樂!




PS.上述照片屬記錄照片 完全沒有經過後制處理 就姑且看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