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寶樂園之夜景>

其實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一直對愛寶樂園有種莫名的反感
所以一開始我找韓國的行程時
還刻意找沒有安排愛寶樂園的行程
結果沒辦法 愛寶樂園幾乎是95%的團體都會安排的必到行程
只好跟著旅行的安排走

愛寶樂園是三星的事業集團之一
已經有三十年的歷史
當初是三星的大老板要送給他孫子滿週歲的禮物
是買了二座山下來之後所建的遊樂園
一個生日禮物可以排到世界第七
呼~ 有錢人真是好啊 


<囚禁的獅虎>

一開始導遊就帶我們坐纜車到另一座山去
先看了場4D的電影
再帶我們去看目前世界上只有一隻的「獅虎」
為什麼要叫「獅虎」 而不叫「虎獅」呢?
導遊說:因為是獅子上了老虎 如果是老虎上了獅子 就會叫「虎獅」了!(裝孝維)
還玩了一個不太刺激 但還是會把衣服給濺濕的急流筏
五格券用掉了三格 另一格是坐纜車回去
最後一格竟然沒有想要用掉的強烈意念
總覺得自己對刺激或溫馨電動機械遊戲的迷戀
已經有一段相當久遠的年代隔閡與距離
所以寧可走到歐洲區去拍些花花草草
假裝自己就身處在歐洲一般


<燦爛>


<花海>


<花海2>


<女神>


<雨中佇立>


<苦情人生>

一直到六點 有像嘉年華會的遊行
大型的花車 炫麗的服裝 精彩的音樂與舞蹈動作
再加上太陽將下山 光線正美
所有的舞者80%都是西方臉孔
一時愰神 還真的有誤以為自己到了巴西或威尼斯一般
導遊說其實愛寶樂園是三星少數會虧錢的事業體
我看他們如此般的大陣仗的遊行
而且幾個月就會更換遊行主題
如此用心經營 讓我對愛寶樂園有了完全不同的觀感
原來 它成為全世界遊客入園人數第一的遊樂園是有原因的
不停的變換主題 讓韓國人不止一年可以到訪好幾次
更可以從小玩到大
總是會有耳目一新的新鮮感


<喜從天降>


<蝴蝶公主>


<唯我獨尊>


<花車1>


<花車2>

其中我最喜歡下面這個帶面具的表演者
他豐富的肢體動作 雖然沒有表情
但我可以感受到它高傲不羈的個性
斜光下的遊行 讓我的快門停不下來


<面具之下>


<傲>


<藏>


<愛寶樂園夜景2>


<歐洲一景?>

我們是約晚上八點集合
那時的天剛暗去
尚未全暗的藍色調天空
搭配著燈光建築 竟也讓人迷醉
這一年多來的旅行 一直都在亞洲打轉
北印度 京都 吳哥 南印度 河內
在看過山姆去了趟歐洲拍的照片之後
更告訴自己下回要換西方路線

好在我來了愛寶樂園
因為 我也有了美美的明信片照片呢!


<愛寶樂園夜景3>


<燈下>


燦星行程如是說:
世界第七大遊樂場【愛寶樂園】,這是一個結合了休閒、娛樂、教育與文化的國際性渡假聖地,具有二十三年歷史的歡樂世界;在美洲探險地區中有龍捲風、彩虹之旅、天旋地轉、禿鷹要塞、幻想特級、驚魂鯊魚等遊樂設施,在歐洲探險區中有玫瑰花園、野外舞台、宇宙探險、雪橇場、遊樂場等遊樂設施與表演節目,在魔幻世界地區中有挑戰急湍、瘋狂彈簧椅、松鼠遊戲、空中狂舞、海盜船、汽車王國、宇宙戰鬥機等遊樂設施,在伊克托利亞探險地區中有熊貓、四不像、北極熊、企鵝等珍奇動物及猩猩、紅鶴、海狗、孔雀等的精采表演節目,而地球購物中心能讓您親身體驗到在世界各地購物的快樂,令您仿如置身於奇幻的世界,帶給您終生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