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告成>

不可思議 在回來四個星期之後
我終於完成了這十八天的網誌

這苦海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游完的?
順利平安的走完南印 我很有成就感
但更有成就感的是 我竟然可以那麼完整的把所有的事情給記下來
我想 我下次再也不敢玩這麼多天了
這簡直是一種慢性心理自殺的行為

在印度玩了半個月 回來又回憶了一個月
我一年十二個月之中 活在印度長達一個月半
這四個星期 我每天先整理當天的照片 聽錄音 寫文字 還要翻書找資料
把當初在玩時沒注意到的資訊給補上
這 真的是一個很長的惡夢

我發現四個人旅行真的有很大的好處
就是當你忘了一件事時 你還可以問第二個人
我雖然每天錄音 但還是有些事情沒記到
所以那天 我就先問了我們記性最好的西雅圖

我:問一個問題,yellow有一次頭撞到計程車行李箱蓋時是在哪裏啊?是海德拉巴? 還是我們剛到奧蘭加巴的時候?
西:有點印象...但我忘了耶,問本人麼~
我:你也忘了喔.... 好吧...只好問他囉~
西:如果是我頭敲到,我會有印象...
我:哈...謝謝你

我:你頭敲到計程車行李箱是在什麼地方?海德拉巴?奧蘭加巴?
Y:奧蘭加巴吧。老爺計程車不是嗎? 又好像是海德拉巴,忘記了。
我:哈,你喔,我剛才先問西雅圖,他說他不清楚,然後補了一句:你直接問本人,如果是我自己撞到,我會知道我在哪撞的。結果,你還是不知道…
Y:<苦笑臉>可能是海德拉巴,我們從機場坐車到旅館是坐老爺計程車吧? 我記得撞了之後沒多久我們就回房間休息,我有擦一下藥。
我:我們後來都是坐計程車,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海德拉巴可能性高一點,好吧,有人幫你擦藥,最後的希望,我再問一下好了…

Grace的記性和我一樣(不 應該比我更差)
我們在印度最常做的遊戲就是西雅圖出題目問我們XXX是發生在哪一個城市? 某某人我們是在哪遇到的?
我和Grace就要想很久 然後西雅圖和Yellow會在旁邊搖頭…

我:不知道問你有沒有用,但因為連當事人都不知道了,你是我們最後的希望...
G:???
我:你記得Yellow的頭是在哪裏撞到的嗎?海德拉巴還是奧蘭加巴?
G:恐怕希望要破滅了, 這太難了吧…
<過了大概三十秒鐘>
G:我想到了,等一下~是海德拉巴
G:我確定!因為當天晚上去買水,Yellow 說不出去吃,只有西雅圖出去晃一晃…
G:哈哈!我的記性真好!
我:哈…Grace,你的記性真的好好喔...
G:真開心...

對 以上就是一起出遊的好處
然後Grace就會為我們大家都忘了 而她卻記得的事高興好久 好久

出國前有個主管要我下次出國帶他一起出去
因為他說他老婆不可能去比台灣更髒的地方
但那天他看了我的前三天的網誌之後
他專程打電話給我:怡文,我要收回我的那句話,你們的那種還要睡機場的,我無能為力,這種的還是別找我了…
哈哈哈! 我接那通電話足足笑了一分多鐘
想想 我們真的挺瘋的 但瘋的很有成就感!

終於 我可以開始整理這一個月我拍我欣穎表弟訂婚 結婚的照片
還有得趕在育霖學弟四月一日結婚前把他的情侶照給整理好
三月的我 真的忙的快瘋了
而我終於也可以開心的去看電影 和我未看完的小說
明天 我也可以快樂的去杉林溪的小木屋渡假…

阿母~我正港出運啦!

PS.潛水許久的朋友們 也總該上來換口氣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問風 的頭像
問風

問風掠影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