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囉~

今天 是我們第十八天的行程
唯一的行程內容就是坐飛機
昨天晚上11:55由孟買飛往曼谷的泰航班機
四個小時的飛程 我們五點半準時抵達了曼谷
在睡意仍濃情況下
我 西雅圖和YELLOW一樣進了機場貴賓室休息
一直到登機前半小時才起身到E8候機室
這時 我們才解開了十七天前的疑惑
一直不懂曼谷蓋的新機場有什麼特別大的
那是因為我們沒到到D區
十七天前我們一直在C區休息 那裏只有零星的幾個SHOP
但沒想到主要的SHOP全都在D區
我們光從貴賓室走到E區 就花了我們二十分鐘
這二十分鐘的走道二側 全部都是高級品牌的SHOP
中間還有日式 美式 泰式 中式的各式餐飲料理
彷彿就是走在像高級SHOPPING MALL一樣
可惜啊可惜 十七天前我們在這裏等轉機等了十二小時竟不知到這裏來逛
今天只得用二十分鐘快速的走過
下回可要記得 經過曼谷機場時 最好身上不要有信用卡 不然可能會沒辦法順利走去登機

接著再搭三小時半的飛程 我繼續昏睡
中午11:55 準時的抵達了桃園國際機場
我們在高雄上空時 看到台灣上空的雲好美好美 天好藍好藍
西雅圖看了窗外的美景時說了一句:怎麼看 還是台灣漂亮
呵呵 或許吧
尤其在離家二個星期多的情況下
對台灣的一切 還真的是許多思念
尤其是台灣的交通 台北還真是個安靜又乾淨的城市
至於吃
YELLOW説:在連續吃了十幾天的炒飯之後 大概一個月之內不會再吃炒飯吧

不到二點 就到了家了
家還是最溫暖的
這個過年 老媽 老妹 老弟 阿媽 叔叔全部都因為這波的感冒搞到上吐下瀉 而且從大年初一起一天一個發病
我在印度是挺擔心家人的
自己在印度沒事 反而是在台灣的家人拉肚子
這次在印度十六天 我們四個人的腸胃狀況都挺好 沒有到處找廁所
YELLOW是有點狀況 但他拉肚子是在曼谷往印度路上就發生了
所以和印度沒關係
我們的運氣也都很好
在不知道參觀點的方位情況下
我們到的時間正好都是順光 很適合拍照
十六天下來 也只有遇到半天的雨天 剛好讓隔天的天氣更為清澈
雖然現在印度的天空都不是藍的發亮的天氣 都是帶點灰黃的天空
但只要不下雨 有光線 對我們來說 已經是達適合拍照的好天氣
倒是天氣熱 光線又強
因為穿了長袖防晒 所以我的二支手的掌背已經完全晒黑
皮膚和頭髮也都粗糙到不行
至於我的肩背 在第五天之後已經沒有感覺
對 就是已經對酸痛麻痺
回來 得找醫生好好推拿推拿
 
這回我拍了37.5G的數位照片 13捲正片 3捲負片 和半捲黑白
南印和北印比起來 風景略遜於北印
沒有北印華麗的城堡建築 沙漠風情 大山大水
南印多是一些世界遺產 古文明遺跡
但在南印的人們 卻比北印更為樸實自然
他們熱情與天真 讓我們在南印可以很放心的相信他們
不用擔心被騙 被搶
我們總是很容易的和當地人打成一片 認識了很多可愛的朋友

十六天下來 我們列舉了三件最印象深刻的事
一是當地人帶領著我們去擠一台怎麼也不可能擠上去的公車
二是我們去做了史上最可怕的印度古式按摩
三是我們在孟買看了一部沒有英文字幕的印度電影
這三件事情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忘的
現在回想起來 自己都覺得好笑到不行

總之 感謝GRACE YELLOW 西雅圖三個旅伴的參與
以及菩薩保佑 和眾多好友的念力祝福
我們很平安 也很成功的完成了我們的南印探索之旅
十六天在印度的生活 每天都有驚喜
如果那一天愈是平順 我們內心的不安感愈高
因為我們深信:事情,是絕對不會那麼簡單的!(這句話一直重覆在我們的行程之中)
所以 若要我以這次的旅行下個結語
那就是
   
Incredible! South In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