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二歲...>(好像是外公過逝時上香)

好像有人對我PO了我12年前在紐約的照片很有意見
真不知道是該喜? 還是悲?
說真的 我算是那種「先老起來」放的那一型
我唸高中大學時 沒人會猜我才十幾二十歲
當時剛進這公司時也才二十六歲
但被那些同事們誤認為是二個孩子的媽
這個笑話 一直到十年之後還被前部門的同事們拿出來笑...

不過 老天是公平的
除了狂笑起來有魚尾紋之外
這十年來我好像變化不太大
所以到現在把以前的照片拿出來一看
好像我是服了什麼長生不老藥一樣 
不僅沒怎麼老 還看起來更年輕了些
其實說穿了 人就是不能太胖
一胖立刻就顯得老
所以女人啊~ 一輩子就在那和體重機斤斤計較
這是今天早上我妹稱體重後悟出的心得:女人減肥 是一輩子的宿命...


<這個大概也是二歲吧>

但我還是要說
我小時候真的長的很可愛
頭髮捲捲 眼睛大大
所以很多人會誤以為我是混血兒
只是有時剪了個小男生頭 看起來就像個小男生
這樣也知道我為什麼會走豪氣千雲的女豪傑路線了...


<瀟灑走一回>


<這個大概有四歲了吧?後面那隻大象是林旺嗎?>


<我二歲生日>

拜託 請相信我
我小時候真的很可愛
我可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最真實範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