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8

世界真的很小,就我這次來到希臘來說,更是如此。

昨天在港口要搭船到DELOS時,又遇到了五個自助旅行且來自台灣女生,後來聊起來才發現其中一位之前有和我連絡過,是在台中的,結果她還是和另外四個在台積電上班的女生一起來希臘了,真的是太巧了。這樣也能在這裏相遇,這是註定要認識這個人的。




仔細想想,要搭同一班船這種機率真的很小,而我還是遇到了。之後我們回到MYKONOS租車,六個人租了三台摩托車,騎著到海灘去。原本想先到天堂海灘的,結果沒想到騎到了超級天堂海灘。

那海灘真的是好美,海藍的可以和天連成一色,沙灘上的沙又乾淨又漂亮,我還帶了一大袋回來,可以裝在瓶子裏。只是到超級天堂海灘的路是又差又陡,JOANNA都不太敢坐,而我那輛車也很容易熄火,難怪沒有公車可以到,因為路況真的太差,不過到了那看到那海也都值得了。

後來再去天堂海灘,人多了多,感覺上就不像超級天堂海灘悠閒,在那也遇到了CONTIKI的伙伴們,想到他們在這個海灘待上一整天還得付8500希臘幣,真的好在我都沒參加自選行程,我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





還了租車後就和她們去吃飯,找了間書上有介紹的,算是第一次吃不是烤肉或沙威馬的食物,是挺好吃,但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

出來玩已經十多天了,再四天就要回去了,有點想家嗎?或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