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4

昨天買了到NAXOS的船票,其實只是要告訴自己沒什麼好怕的,只不過是一個人到另一個島去,也告訴自己非去不可,這樣MOOK書上的每個島我到去過了,YA!好有成就感喔!



現在是坐在一間叫海豚花園的BAR裏,原本是打算去喝雞尾酒的,但是經過這時被它這裏滿是花的景緻給吸引,更重要的是有好棒好輕好舒服的鋼琴音樂,還有周圍的鳥鳴聲,哇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有多幸福了。坐在這一個小時了,我還是好滿足現在這時刻,一瓶啤酒才70元,但讓我有說不出的幸福。

說完了感動,再回到今天一早。我的船是十一點開的,結果船又誤點,今天的風好大,我站在港口吹海風吹了快一小時,真的快冷死了。但今天的天氣比昨天好,是個適合拍照的日子。



到了NAXOS差不多是十二點半,我是搭晚上十一點的船回去,所以時間多的很,便找了間餐廳好好吃了一頓,是雞肉串和薯條沙拉,還有一杯美極了的葡萄酒。之後就隨便亂走,這裏有古蹟,我還買了門票進去,隨團解說我是沒聽懂,但知道有幾百年的歷史,至少我拍照拍的很高興。

又換到另一間餐廳了,這間靠海,之所以會來是因為被它任何一種雞尾酒都100元的便宜價格所吸引。酒來了,酒味實在太重,我覺得我來希臘都快要變成酒鬼了。每天一二瓶啤酒的,我懷疑這杯酒我能不能喝的完。而且價格是1400,哎,我應該點無酒精飲料的,也好,現在才六點半,我就慢慢坐,坐到這杯喝完,我又可以撐二個小時了。

老實說,今天真的很冷,風大的離譜,照相時差點連相機都拿不穩了。我猜溫度大概只有二十度左右,沒太陽照時還真冷呢!和前二天差好多。




NAXOS最有名的是阿波羅神廟,它其實只剩下一個拱門,就在港口旁的小山丘上,但是到那山丘必須走過一個二邊都是海的長隄,偏偏今天的風浪太大,浪大時都會打過長隄,所以很容易全身濕透,濕是沒關係,倒是怕被浪打下去,所以我是鼓氣勇氣跑過去,冒著生命危險,只是為了要拍到好照片。不過真的,拍到這好景,剛才的危險就不算什麼了。

有時候覺得今天好像是一間餐廳換一間似的,沒辦法,誰叫這裏的店家總是要休息到六七點才營業,我拍完了照,只好找地方休息,是該這樣的,沒有人旅行像我拼的那麼累的,其實像今天這樣才叫渡假,就是吃和坐。



這雞尾酒喝到後來冰塊融化了,真的好好喝,不像我剛才第一口喝入口的感覺,是我喝的太快了,慢慢喝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