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諾斯風車>

這二天換了我的電腦
主要是那天在鴻禧忘了檔案 請資訊同仁幫我從我的電腦寄出
他發現怎麼到現在還有人可以忍受開機要超過十分鐘? 而且滑鼠已經半殘廢了還在用?
然後看我前面調單位的留下的電腦 就主動幫我更新
而我的PDA也因為好久沒充電資料流失
所以這二天我光忙我的電腦和PDA回到可以使用狀態就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就在整理當時
我看到我的PDA裏有著五年前我去希臘時的遊記好幾篇
PDA不知都重灌幾次了 但檔案我始終留著
想想 還是放在網誌裏吧
至少 我想看的時候 想回憶的時候都很方便的

但大概看了一下遊記
當時是用PDA和PDA的專屬KEYBOARD寫的
有的篇幅很長 有的很短 有的好像沒有結尾
大概是寫到一半就有其他事情來干擾
所以有些文章是沒有完整感的
但我不太想去補它
畢竟我沒有辦法用五年後的心情去模擬我當時的心情
就讓它這樣吧
不管如何 希臘真的是個好地方
有機會 我會再去的


90.5.17

我的天,我光在想要怎麼切換鍵盤就花了我快半小時,實在是太久沒用這keyboard了,才在想會不會白帶了,好在在最後還是讓我給試出來,差一點就要放棄了說,好險,不然我會恨死。

但是我還是忘了怎麼變成全形,算了,那個再慢慢想好了。哈,我想起來了,看來我還沒痴呆的太厲害。

今天趕報告真的是趕到最後一刻,有點不負責任的把報告給勉強的交差,不管那麼多了,放假最大。今天也真的很感動,每個人都知道我要去希臘,大家的關心讓我很感動,尤其是安懷,中午一通,快下班又一通,如果我不知道他有女朋友的話,我還以為他愛上了我哩。正偉、櫻倩、淑真都有來關心,有了這群朋友,真的值得了。

我沒想到這班飛機會先飛曼谷再到蘇黎士,知道時可嚇了我一跳。這班機還全滿呢,除了少部份的人是到蘇黎世外,大部份的人是到泰國的。我想等會到曼谷後,整台飛機可能都是外國人,蘇黎世到雅典就更不用說了,一定有更多的帥哥,好期待喔。

我在機場換了美金,提款卡裏的錢我全提了出來,戶頭裏只剩下461元,真的是玩到傾家蕩產,覺得自己也是夠瀟灑的了,回去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過活呢!身上一共有870元的美金,因為從來不知道CONTIKI的消費是怎麼樣,實在有點擔心現金不夠,是還有信用卡啦!希望不會不夠。

已經開始有一點悶了,飛了二個小時,還有一個小時多才會到曼谷,這是小case,辛苦的還在後面呢。先休息了。

現在在飛往蘇黎世的上空,在曼谷停留約一小時後,我又坐在這裏了。原本以為我旁邊的位子看有沒有可能是個帥哥,結果沒想到在幾乎客滿的情況下,我旁邊的位子竟然沒人坐,這樣也好,至少我可以坐的很舒服,我看全機的人都羨慕死我了。

剛才聽了機長說飛到蘇黎世要十一個小時多,哇,飛到那大家都又上了半天班了,現在台灣時間是一點半,昨晚沒睡好,是該補眠,不然到了雅典沒精神可就麻煩了。


現在台灣的時間應該是早上九點四十五分,我還得要飛二個小時才會到蘇黎世,也就是說下回我到瑞士時得要花上十六個小時,但我還沒結束,我得在蘇黎世機場待個四個小時才有飛機飛雅典,再加上飛程,我等於花了二十幾個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想想真的是好辛苦喔。

坐這麼久的飛機真的是很累,我現在才真正覺得好好幸運,因為我旁邊沒人坐,我可以東橫西躺的,如果乖乖的坐一個位子,那會更累,我還是不要帥哥坐我旁邊,我寧可舒服。

但剛才睡覺時我做了個夢,我夢見他很委婉的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而且是認識很久了。現在我有一點想不起來我在夢中的感覺是如何,可能就像現在坐在飛機裏,那種壓迫感逼的自己想要離開。我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呢?是因為我現在離上帝比較近他在暗示我些什麼嗎?我真的那麼怕失去他嗎?哎,我想我真的病的太嚴重了,真的要找一個希臘帥哥來談另一段戀愛才行。

剛才看出窗外,在當地時間是清晨四點半,天空的邊際露了一條紅,是太陽要出來了,除了那條紅,窗外的整片天還都是黑了,那條紅就更美的特別,很難想像,我現在就在歐洲的天際,是的,我在旅行。

從曼谷飛了十一小時半後,終於在當地時間早上六點抵達了蘇黎世機場。著陸的那一刻,我看出窗外,彷彿著陸在一個森林一樣,機場的周圍都是樹,清晨的蘇黎世也才漸甦醒,這種寧靜的感覺讓人彷彿在城堡之中。

距離我飛往雅典還有四個小時,很無聊的逛了逛他們的免稅店,東西是很精緻可愛,但是就是價格太貴,一瓶可樂要60塊,還是省一點好。

瑞士最有名的就是瑞士刀、巧克力、手錶、還有牛奶糖,這些東西真的是讓人看的愛不釋手。但是逛完了我就不知道要幹嘛,只好坐在地上,把椅子當成桌子的寫些東西,我想等到我到了雅典,可能就沒時間寫那麼細了。

剛才在機上,有一對夫妻帶著二個小孩,那小孩長的就像洋娃娃一樣,實在有夠可愛,但是小的那個在機上是一直哭鬧,真的是很受不了,那個爸爸真有耐心,從頭到尾一直抱著娃娃,換作是我,我可能把娃娃給丟出機外快一點。還有三個小時哩!好無聊喔!台灣現在是下午一點,等我到了雅典真的是晚上了,真的辛苦了。

彎在這裡打字好辛苦,不寫了。

真的沒想到參加CONTIKI的人竟然95%是來自美加地區的,雖然不少人和我一樣是一個人自己出來玩,但是至少他們都是以英語為母語,不認識的話聊一下也認識了。不像我,以他們聊天的速度,我能聽的懂50%就不錯了,終於了解為什麼賣我機票的人會那麼訝異我參加這個團體。以為總是會遇到一些亞洲人或非英語系國家的人,那至少有同病相憐的互助,不會那麼辛苦,但看來我可累了,不想讓自己太奇怪,但又打不進他們的對話,只好自己玩囉!也無所謂啦!因為本來就想自己玩的,會參加是讓媽媽放心,至少我不是一個人自己行動,不過看來,還是自己一人玩我會輕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