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時
我手上還有二張京華城喜滿客的電影票
再不看就要過期了
所以找了也在公司附近的欽宏去看
那時還真沒什麼電影可以挑
看到陳慧琳身穿著極出色的全套盔甲
黎明和甄子丹也英姿煥發的站在二旁
海報設計的真的挺美的
就這樣
我被「騙」進了戲院...



這部是程小東執導
整部古裝片感覺上就像套回到三十年前的電影模式
一個公主接下了國家政權
因為被奸人所害
她愛上了隱於深山 但救了她的黎明
二人的情感戲及對白走的是也是三十年前的瓊瑤模式
當二人故做浪漫的坐上熱氣球升空時
此時竟然放出了黎明與陳慧琳的男女對唱情歌
他們二個年紀也大了 還要含情默默的望著對方
我看到時 真的是一直搖頭苦笑
怎麼電影也可以怎麼不求進步 不長進呢?
最後黎明受了重傷
陳慧琳以為他不會死 一直對他說:等我回來…
結果黎明死的莫名奇妙
陳慧琳也傷心的莫名奇妙
更莫名奇妙的是
我怎麼會為了美麗的盔甲而進了這電影院呢?



程小東是武術出身
但這部電影的大場面也不夠精彩
打的嘛~ 也沒什麼特別
最後結局的劇情也很老套
總之 我在2008年的三月看了一部大概是小時候看的標準公式武打片

看完後 我又有幾個結論了

一、不只人要求進步,藝術也一樣,不管是電影還是攝影,不進,則退。
二、如果國語說的不好,還是配音好了。陳慧琳故意要說的很正的國語,聽起來矯情的成份就多了三成。
三、人老了就別裝年輕,這句話送給黎明,也送給華哥…
四、隔行如隔山,該在武術努力就繼續努力,除非運氣夠好,有好的劇本或好的團隊,否則會搞的不三不四。
五、千萬不要以貌取人,以盔甲取電影...



最後 也是最好在的
這部電影不用錢
呼~ 好在…好在…

我看了小智的影評真的太心有慽慽焉
不止精彩 更是好個針針見血啊!
向下沈淪的【江山。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